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西門燒烤火鍋吃到飽「瓦崎」私心推薦必點的20種肉品、海鮮等烤物!(內有詳細菜單)

33198

位於捷運西門6號出口最近的台北燒烤火鍋吃到飽,就是「瓦崎燒烤火鍋」,每每經過門口,超吸引人的美食照片,總想上來吃它一頓,趁著週間總算一償宿願。

一走進餐廳,是火鍋料自助吧,有青菜、金針菇、玉米、南瓜等近20種的配料,以及各種醬料。

還有一球都要破百的哈根達斯COLD STONE 冰淇淋、汽水及各種飲料。

以及燒烤不能少的台灣啤酒!這裡還是隨你喝到飽!

(!警語: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除了啤酒,也可以自己DIY威士忌調酒,馬上就給他裝一杯來嘗嘗(暈)。

瓦崎消費方式為單點吃到飽( 詳細菜單請點這裡 )分為4種價位,用餐時間 2小時。光是入門價位,就有現切肉品、海鮮及野菜等近50種品項,加上無限暢飲台啤、調酒等,非常划算!

為了吃這頓,我們可是做足了功課!這裡就來私心推薦,來到「瓦崎燒烤火鍋」必點的20樣美食

首先是湯底,我們這次選擇北海道昆布及天香麻辣

昆布是這裡最簡單的湯底,用來燙煮蔬菜及喝湯最適合了!麻辣湯底使用辣椒、花椒、八角及荳蔻等中藥材熬煮,燒烤吃大辣就失去原味,所以如果有愛吃辣的朋友,非常推薦點這個湯底。

燒烤最常使用的沾醬,燒肉醬、檸檬汁、玫瑰鹽、胡椒及七味粉,雖然我蠻習慣吃原味,但我還蠻喜歡這裡的燒肉醬,不會過鹹、還帶點甜甜的味道。

火鍋吃菜、燒烤吃肉,非常完美的組合!接下來,就準備烤肉啦!

第一輪必點10項

如果你愛吃蝦,由左至右:海虎蝦/野生海蘆蝦/天使紅蝦/極鮮手掌蝦 這些平常少見的蝦品種,絕對讓你吃得很過癮,而且多吃幾輪就回本了!

這四款蝦的共同特色就是新鮮!肉質扎實有彈性。

野生海蘆蝦有濃郁的蝦膏,天使紅蝦大條,口感更加飽滿,也格外鮮甜。

大小一致的生蠔,感覺是特別挑選過,新鮮度也不在話下。簡單燒烤後搭配些許檸檬汁,帶點清爽的酸度,吃起來甘甜、鹹爽。

外表烤得焦黃的香魚,魚油香氣逼人,外酥內軟、魚肉細緻,不用作任何調味就非常好吃。(題外話:負責烤魚的朋友烤出來不輸日料店)

無骨牛小排(上),左至右:塔香菲力豬/美國安格斯黑牛/炭烤豬肋排

肉厚、油花豐富的美國安格斯黑牛,有嚼勁卻又不失柔軟,爽口好吃。

切成大薄片的無骨牛小排,口感、肉香十足。

簡單醃漬、帶濃濃塔香的塔香菲力豬,它非常神奇怎麼烤怎麼軟嫩、怎麼好

如果你也跟我們一樣,不是燒烤達人,點這個就對了!

再介紹下一道美食之前,你得先注意手邊有沒有啤酒,喝完了就趕快再去倒一杯來!

(!警語: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這款炭烤豬肋排是很好的下酒菜,外酥內軟,一邊啃肉、一邊喝酒超過癮。

 

第二輪必點6項

嫩肩板腱牛(下) 、從左到右:帶骨牛小排/choice牛舌/德國豬腳/厚切牛排

被我們翻牌2次的帶骨牛小排,油花比例偏高非常適合燒烤,把油脂燒透後,散發出牛油香氣,搭配鮮嫩有嚼勁的肉質,越吃越刷嘴。

很少在燒烤店看到德國豬腳,不過這款真的蠻推的~ 烤到油質都逼出來後,吃起來皮脆肉彈牙,一點也不油膩

左至右:北海道干貝/紐西蘭淡菜/挪威鯖魚

坦白說,來之前看到有些人說這裡海鮮不新鮮,心裡有點疑慮,但我們這次吃到的海鮮都非常新鮮~ 所以,這裡的海鮮都變成我私心推薦的品項。

肉質柔軟細緻的挪威鯖魚,鮮鹹好吃。紐西蘭淡菜不需調味直接吃,濃郁鮮甜有著滿滿的海味,完全不腥口。

北海道干貝雖然不大顆,但一樣很新鮮,肉質細緻富彈性。

也是非常適合當下酒菜的椒鹽雞軟骨,吃起來香香脆脆,很有嚼勁。

第三輪必點:4項甜食

最後,也是燒烤一定不能少的甜點時間,瓦崎提供的這幾款甜點,可謂經典!一樣都不能少!

搭配蜂蜜及煉乳沾醬的烤麻糬,吃起來外脆內軟,我特別喜歡蜂蜜沾醬,因為上面還撒上芝麻&花生粉香氣十足!
炭烤布朗尼表面稍微烤一下就好,熱熱吃就像現做,
乳酪一口酥更是好吃的沒話說,最愛它酥酥又扎實的口感及濃濃奶香味。

最後的烤功大爆發就發揮在這個炭烤棉花糖啦!是不是看起來就超級好吃!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是… 我都為這棉花糖感到驕傲,超後悔這麼晚才點這個!>”<

這次的瓦崎燒烤火鍋吃得好過癮~ 除了食材好吃,店員也是很大的加分點,送餐快不說,火鍋加湯、烤肉換網子、加炭火的頻率也很高,我們幾乎不需要主動提需求。

整體的用餐感覺很好,是會人想再回訪的火鍋燒烤店,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料:

瓦崎燒烤火鍋(西門店)( FB粉絲團 )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7號2F(捷運西門6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00:00 (週一~週日)
電話: 02-23830333

【西門商圈深度踩點】9家電影院特色整理、此生必去5家酒吧、深夜食堂、潮牌店、文青風餐廳、網美最愛甜點店

西門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