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萬華區西門町美食與景點

說到台北必逛的商圈夜市,首先想到的就是位於萬華區的西門町商圈,香港的旺角、日本的新宿、秋葉原,說的都是西門町!西門紅樓、天后宮是具有代表性的西門町景點,而說到西門美食,西門町餐廳林立,主食類的火鍋、燒烤,吃到飽,下午茶類的輕食、咖啡廳,晚上必去的酒吧及逛街邊走邊吃的銅板美食等,應有盡有的西門町美食,該怎麼選擇符合需求又美味的餐廳?這裡透過實際體驗帶你深入了解!

首次踏入西門町,可能會不知道該怎麼逛,其實西門商圈是棋盤格狀,從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東至中華路一段、西至康定路、南至成都路、北至漢口街二段,長寬各約500公尺的範圍。

來到熱鬧非凡的西門町,你是為什麼而來的呢?我們特別針對來到西門町的遊客,可能因為想逛街、吃美食、看電影等不一樣的需求,安排了幾條導覽路線,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腳步,深度探訪西門町吧!

西門町特色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