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日本九州自駕,景點推薦「高千穗峽」秋紅春櫻四季都有美景,滑小船吧!瀑布下是另一種視野

6263

這次日本九州自駕行,朝聖了傳說中的秘境- 高千穗峽(たかちほきょう)位於宮崎縣北部的高千穗峽,壯麗的懸崖景色,是因阿蘇火山噴發出的火山碎屑流,沿著五瀨川流動,急速冷卻後形成柱狀節理。高達80米至100米,綿延7公里的斷崖位於斷崖內最狹窄處,是被列入日本瀑布百選的真名井瀑布。

從停車場走往乘船處,些許楓樹已經紅了,拍起來特別好看,加上茂盛樹林做天然遮陽,走著走著不熱也不算太遠。

  

中午時分,陽光從樹葉細縫間灑在溪河上,波光粼粼的水面,幾艘小船隨浪漂泊,很是浪漫。

有時間,還是滑回兒船吧,峽谷內的美景,是另一種視野,瀑布下更是無比沁涼。

  

若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得從延岡火車站轉巴士,自駕就方便多了,可以接連附近的阿蘇火山,規劃個半日遊行程。

旅遊季節:秋🍁 (11月)

划船資訊
費用:1艘30分鐘/2,000日圓

搭乘人數:每艘船限乘3人
(沒有年齡限制)
受理時間:8:30~16:30
 如有須要旅客等候時,將提早結束受理。

營業時間:8:30~17:00

公休:無(但受到下雨等影響造成水位上漲時,將暫停營業。)

暑假期間營業:7:30~18:00

受理時間:7: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