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NUMBER SUGAR 手工焦糖牛奶糖,濃郁奶香完美融合No.1-No.12「生薑、蘭姆酒」特殊口味,日本東京必買伴手禮

364

2024東京旅遊,尋找完美的東京伴手禮絕對不能錯過「NUMBER SUGAR 手工焦糖牛奶糖」。這款東京必買的點心不僅是日本零食中的佼佼者,更是旅行回憶的甜蜜象徵。每一顆牛奶糖都蘊含著匠人的心血與熱情,12 種口味的方形盒裝,將傳統與創新完美融合,精緻又特別。作為伴手禮分享給親朋好友,無疑是將日本的味道與溫暖帶回家。

2013年,在日本表參道一個小角落裡的工作室,製作出香草味的焦糖牛奶糖,因為將它編號為No.1 ,索性就開啟了「NUMBER SUGAR 」(數字焦糖牛奶糖專賣店)品牌。

將砂糖焦化之後混入奶油的經典製作方法,賦予了糖果深邃溫潤的甜味和悠長的餘韻。標榜不添加任何香料、著色劑、酸味劑等,以最天然及手工的方式製作一顆顆牛奶糖,目前已在東京擁有4家分店。

質地細膩滑順,一入口便能盡享濃郁的焦糖香和奶香,很快擄獲大人小孩的心,不僅是到日本東京必買伴手禮,也是日本熱門代購代買商品之一,自己享用、送禮都很棒!

「NUMBER SUGAR 」品牌推出多款規格包裝,第一次品嚐可以購買綜合版,12 種口味都能品嚐的到!No.1-No.12分別是「香草、海鹽、肉桂與茶、巧克力、覆盆子、橙皮、杏仁、薑、蘭姆酒、咖啡、芒果、紅糖」

長&寬10cm、厚度3cm,精緻小巧的包裝方便攜帶,簡約又不失大方的盒裝設計,打開就是牛奶糖本人,可常溫品嚐吃起來較軟糯,冰過再吃則多了點Q彈。

不甜膩、不黏牙的「NUMBER SUGAR 」,以純粹香濃的基底,研發了多種創新口味,最難得的是融合得恰當好處,例如海鹽口味,鹹中帶甜的兩種極端讓味蕾好不熱鬧,還能吃到鹽巴的顆粒感。

巧克力及咖啡口味都是走苦甜路線,濃郁咖啡香或巧克力香氣會在咀嚼時蔓延在口腔中,回甘的甜蜜則讓人回味無窮。同樣屬於大人口味的蘭姆酒,帶著淡淡的酒香很迷人。

另外,特別衝突的生薑口味,使用日本高知縣產的生薑,做成薑絲混合在牛奶糖中,帶點辛辣的風味絕對讓你印象深刻!

除了經典12種口味,在丸之內店鋪還有推出「八丁味噌、沖繩黑糖、宇治抹茶」3款限定口味,抹茶控如果想品嚐宇治抹茶口味,記得到丸之內店鋪。

但如果要送禮,很推薦12 種口味的方形盒裝,這不僅僅是一份必買點心,更能將你的味蕾之旅與朋友一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