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關西自由行】逛。日本特色老街、桃太郎的故鄉「倉敷美觀」,早晨欣賞川河美景、午後品嚐美食小吃

11030

旅行季節:秋(10月)

每次到日本,都在與時間、空間及體力對抗,這次因為買了「關西廣域鐵路周遊五日券」,所有行程幾乎跟著路線跑,還來到了倉敷,現在想想還真瘋狂。

畫面中的輕舟是觀光遊船,那天剛好有許多學生來做戶外教學,成了此次拍攝裡最重要的主角之一。

我們一早就到,所以感受了比較閑靜氛圍。但倉敷其實很熱鬧,過中午後,幾乎每個宅戶都是賣東西的店家。吃的、喝的、用的、紀念品…等應有盡有,愛逛街的你一定要來!因為這裡是桃太郎的故鄉,所以我們買了水蜜桃果凍吃,但其實沒有太特別,就是留個紀念。

此次自由行唯一的遺憾,就是沒到「天空之城」(扯遠了~)
ps, 難得我有入鏡的照片~ 😊

倉敷在日本江戶時期,曾是依靠倉敷川發展船運業,成為米、鹽、棉花等物資集散地,而這裡也因倉庫數量多,而得「倉敷」之地名。這裡保存著江戶時期的宅戶、商店及倉庫等,充滿日本古老風情的優美建築,搭配著川河、柳樹,美的像幅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