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西門美食吃到飽餐廳,精選10間「在地社團」推薦buffet餐廳$398元起,知名麻辣火鍋、燒烤餐廳、牛排自助吧、早餐吃到飽

49571

西門美食餐廳火鍋、燒烤、居酒屋、異國料理等琳瑯滿目,為了滿足學生等年輕族群的需求,西門町更是聚集各式各樣的超平價吃到飽餐廳,除了有398元起的牛排buffet吃到飽,知名連鎖火鍋品牌還推出500元有找的「學生方案」。本文特別透過Google評價並參考「在地社團」,嚴選出10間討論度高、表現不俗、價格合理的西門町吃到飽餐廳。來西門町除了逛街、看電影,想跟朋友盡興的享受美食,跟著我們的腳步,包準你不踩雷!

西門火鍋吃到飽首推 小蒙牛 $639元+10%起

西門捷運六號出口、中華路上,步行1分鐘就能抵達的「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西門店)」,除了有加價 $69 升級火烤兩吃,還有獨家8款隱藏版燒烤創意料理!( 詳細介紹請點這裡

小蒙牛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2號3樓(西門捷運6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00:00(最後收客22:00、最後加點時間為23:00)

和牛麻辣鍋吃到飽「心心麻辣鍋」 $598元+10%起

擁有滿滿膠原蛋白的夢幻七龍珠是心心麻辣鍋最大的亮點之一,不過這可是壽星限定的免費招待喔!

基本方案就能享受SRF極黑和牛、牛舌、松阪豬、安格斯黑毛系列雪花、嫩肩、霜降等多款牛豬羊肉!湯頭部分也表現不俗,除了越煮越香的麻辣湯頭必點外,新推出的松露牛奶鍋,煮貝類海鮮不僅增鮮,更讓口感變得高級,簡直在喝黑松露濃湯!蔬菜煮完不用沾醬就能吃到純粹的香濃鮮甜。

心心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1號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週日)

西門牛排buffet魅麗海中庭餐廳$330+10%起

海霸王集團旗下的「魅麗海中庭餐廳」,無限挑高的用餐區擁有極好的採光及舒適的氛圍,提供成人沙拉吧$330+10%,另外點排餐即可無限享用壽司、湯品、熱食、炸物、海鮮、沙拉、甜點水果等自助吧,在西門算是CP值蠻高的吃到飽餐廳。( 詳細介紹請點這裡

魅麗海中庭餐廳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秀山街4號 (德立莊飯店正門入口)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西門燒烤吃到飽首推瓦崎燒烤火鍋  $599元+10%起

同樣位於西門捷運六號出口,提供4種價位滿足學生、上班族等不同族群的需求,食材多樣化光蝦子就有海虎蝦、野生海蘆蝦、天使紅蝦、極鮮手掌蝦多種選擇,除了豐富食材是瓦崎一大特色,哈根達斯及COLD STONE冰淇淋吃到飽,更是許多學生的最愛!( 詳細介紹請點這裡

 

瓦崎燒烤火鍋(西門店)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7號2F(捷運西門6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00:00 (週一~週日)

肉倉韓式烤肉 $699元+10%起

一口價提供牛、羊、豬、海鮮、蔬菜等近40款燒烤食材、6款熟食、8款小菜,及沙拉吧的炸雞、年糕、啤酒、飲料,哈根達斯&酷聖石冰淇淋。

柔軟好嚼的秘制無骨牛小排、烤的香脆的松坂豬、豬肋排,以及帶點嚼勁的釜山護心肉、辣烤脆腸。海鮮類可以主攻干貝,雖然個頭不大但新鮮度夠。

肉倉韓式烤肉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2之1號3樓
營業時間:11:00-00:00(週一~週日)

西門町韓式烤肉吃到飽「阿豬嘻烤肉村」$398元+10%

韓式銅板烤肉搭配部隊火鍋一口價吃到飽,提供牛、羊、雞、豬共6款肉品,自助吧有經典辣炒年糕、韓式泡菜炒肉等熱食及道地韓國小菜,豐富的食材搭配各種醬汁,好吃不膩。

阿豬嘻烤肉村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28號3樓
營業時間:11:00-23:30 (週一~週日)

西門如傳說般的麻辣火鍋吃到飽「皇家帝國」 $850元+10%起

生意超級好卻沒有分店,不提供刷卡服務的麻辣火鍋吃到飽,全自助食材無限量供應,除了肉類品質好,也經常會有胭脂蝦、螃蟹等頂級食材,另外如超商飲料櫃的豐富罐裝、鋁箔包飲料,更是成為IG拍照打卡熱點!

皇家帝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92號
營業時間:11:30-23:50 (週一~週日)

國軍英雄館早餐吃到飽 $150元

堪稱台北CP值最高的早餐buffet吃到飽,提供熱炒5道、醬菜6道,主食有小饅頭、吐司、稀飯、白飯,飲品類則有豆漿、果汁、咖啡。20多款中西式早餐無限供應。

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長沙街一段20號
早餐時段 6:30-9:00(週一~週日)

馬辣、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598+10%起

堪稱台北吃到飽麻辣火鍋霸主的「馬辣」系列,包含馬辣及新馬辣在西門町就有共6家分店,馬辣吃到飽價格$598+10%起,新馬辣吃到飽價格$698+10%起,根據網友討論,兩者比較大的差別在於肉的品質。

【西門商圈深度踩點】電影街特色整理、此生必去10家酒吧、深夜食堂、潮牌店、文青風餐廳、網美最愛甜點店

「新北觀光」一日遊景點美食懶人包:

【五股】景點美食一日遊,百年古風建築、免費山泉水、百萬夜景!還有「五股在地社團」推薦古早味銅板美食

【林口龜山】賞花景點,一日遊輕旅行企劃,賞櫻、桐花、落羽松秘境!台灣版大峽谷、最美星空圖書館

【新莊】 在地人帶你逛景點、吃美食!新莊老街必吃的6樣小吃!超浪漫「巨型月球」、台北「清溪川」超好拍!

土城 IG打卡新熱點「福氣櫃」夜市!桐花季、追螢火蟲都在桐花公園,還有在地人私藏的爆漿紅豆餅!

樹林隱藏版新景點超有「愛」,你去朝聖過了嗎?邊走邊拍的櫻花步道,還有樹林人從小吃到大的牛肉麵餐廳

樹林景點「沐心池」

北投景點秘境「小山城」你去過了嗎?日式百年建築一秒到京都!北投人必吃神秘下午茶組合只要銅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