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西門町吃宵夜「夜貓族」肚子餓不用怕!深夜食堂、銅板美食先收起來,背包客住西門,半夜醒來下樓都有美食

19517

西門町成為觀光客住宿的首選,除了好買好逛,更重要的是,深夜肚子餓下樓就有東西吃。分享6間在地人大推的深夜食堂、美食料理,半夜睡不著不如揪一揪來吃宵夜吧!

24小時營業銅板美食

大姐水煎包

顧名思義,這裡主要提供的就是熱騰騰的水煎包,有包肉、高麗菜、韭菜三種口味,用料實在、好吃!另外也很推薦豬肉餡餅,多汁不油膩、深夜肚子餓來一顆超滿足。除了鹹食,還有湯圓、紅豆湯、西米露與養生甜品,都是銅板價就能吃到的美食。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44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富宏牛肉麵

西門牛肉麵一條街,都是24小時營業,因此這裡也是在地人吃宵夜的好地方,銅板價牛肉麵湯頭有味道、牛肉帶嚼勁,中規中矩的美食價格合理,下次肚子餓不妨來試試。(點我看詳細介紹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9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深夜食堂

阿財虱目魚肚

每晚九點多就開始長長的排隊人龍,也讓「阿財虱目魚肚」成為西門町超人氣宵夜美食,招牌煎魚肚必點,煎得油油恰恰特別香,另外滷肉飯、超厚實的蔥蛋也是幾乎桌桌都會來一份的銅板價美食。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3號
營業時間:22:00~05:00(週日公休)

 

雅香自助火鍋城

深夜想吃火鍋,在西門町不是夢!而且還給你西門町排隊老店「雅香」。從1976年就營業至今的「雅香自助火鍋城」,先以乾魷魚、大蔥、香菇、白菜爆香的石頭火鍋,噴香湯頭讓人食指大動,單點食材想吃多少算多少。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59號
營業時間:11:30~05:00

 

喜多肉和牛燒烤

西門燒烤-喜多肉-和牛燒肉

在西門町吃宵夜,想吃燒烤也不是問題!主打「和牛專賣」的「喜多肉」,因為老闆熟識日本和牛進口廠商,所以這裡提供的和牛份量都比一般燒烤店大份!一樣走單點式消費,享受美食不用吃太飽,騙騙胃就好。( 詳細介紹請點這裡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124號( 西門電影街 內)
營業時間:18:00~02:00 (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西門商圈深度踩點】9家電影院特色整理、此生必去5家酒吧、深夜食堂、潮牌店、文青風餐廳、網美最愛甜點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