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2021樂華夜市美食推薦!6間中永和在地人必吃餐廳,燒烤、火鍋、日料、異國料理等,在地社團討論度超高

7487

中永和在地人最常逛的樂華夜市,除了有手撕雞、雞排、涼拌青木瓜、阿爸芋圓冰、旗魚串等適合邊走邊吃的銅板美食小吃,隱身在夜市內,也有不少環境舒適、價格合理的餐廳,是中永和在地人下班或週間,與家人、朋友聚會吃飯的好地方。

此篇文章特別整理Google高評價,樂華夜市周邊的美食餐廳,包含有燒烤、火鍋、日本料理等異國料理,下次來到樂華夜市也可以試試這些永和在地人常吃的口袋名單,聽說這才是饕客的吃法。

樂華夜市裡,迷人的咖啡味來自「小義大利咖啡」

約4坪大的「小義大利」,不太起眼的外表全靠咖啡香來引客,對咖啡超講究的老闆,希望透過自己一杯杯的手沖,讓大家發現咖啡的美。

小義大利咖啡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45之1號
電話:02-32336837

 

從樂華夜市攤販到店面「小栗食堂 おぐりしょくどう」

擺攤歷經5年風雨,2019年「小栗食堂 おぐりしょくどう」有了全新店面,靠的就是中永和鄉親的喜愛與支持。平價就能享受到精緻的生魚片料理是他們一直以來的初衷、始終不變的堅持。

小栗食堂 おぐりしょくどう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29號
電話:02-29266961

 

美味的滇緬麵點「雲南婆婆滇緬小吃」

老闆是緬甸來台的雲南人,與婆婆一起經營的「雲南婆婆滇緬小吃」,兩人相互扶持撐起這家店,也讓酸辣可口的滇緬料理成為在地人的新選擇。

雲南婆婆滇緬小吃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12號
電話:02-89214879

 

在地人評價:如寶藏般的店「義法小館」

現點現做的料理,美味需要時間,從沙拉、濃湯、主餐、甜點到飲料都有水準,是間有品質、又平價的餐廳。

義法小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83號
電話:02-8921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