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西門好好逛】邊走邊拍、IG打卡選這條,景點好好拍,甜點美食除了滿足你刁鑽的味蕾,還有想拍美美的網美魂

11153

西門町除了好逛、還很好拍,不論是自然系花草擺設還是藝術塗鴉,每個角落都有它獨樹一格的樣貌,現在就跟著我們的好好拍路線,感受西門町優雅神秘的另一面吧~

西門紅樓

成都路最著名的,就是建成於日治時期保留至今,每立面八公尺的八角形兩層樓洋樓建築西門紅樓,特殊的外觀造型成為西門町到此一遊必拍景點。2016年,八角樓進行百年來最大規模閉館整建,直到2018年底修復完工。

嶄新又不失古典氣質的紅樓,二樓則結合台灣文創品牌,整體設計充滿文青風。

誠品生活 西門店

誠品一直是許多文青控最愛逛的地方,西門誠品也有許多美好的角落,怎麼拍怎麼美~

電影公園塗鴉街

從「美國街」到「電影公園塗鴉街」是攝影師、model等外拍族最愛的拍照景點,牆面有各種風格塗鴉,沿著巷弄邊走邊拍,美式、可愛、夢幻風格一次get!

邊逛邊拍照,累了坐下來當然得繼續拍拍拍,這裡推薦幾家人氣甜點、餐廳店,不只可以滿足你愛拍照的網美魂,還可以滿足你無底洞的胃。

 

【西門商圈深度踩點】9家電影院特色整理、此生必去5家酒吧、深夜食堂、潮牌店、文青風餐廳、網美最愛甜點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