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小巨蛋演唱會吃飽了再high!小巨蛋捷運美食推薦5間高品質餐廳,肉肉海鮮吃起來,體力補好補滿!

5571

捷運小巨蛋站因位在台北小巨蛋而得名,不管你到台北小巨蛋,是要聽演唱會、參加頒獎典禮追星,還是為了某場運動比賽為喜愛的選手加油打氣,都得養精蓄銳充飽電。本文特別整理台北小巨蛋美食,網友好評推薦的5間食材有品質的好評餐廳!

全台獨創「法式燒烤」四時輕燒肉

肉肉吃飽飽才有力氣high!想在追星前吃頓燒烤又怕衣服沾味道?那你一定要試試這間Google評價4.9顆星的「四時輕燒肉」。

老闆Deren將法式料理常用的「舒肥」及「油封」概念融入燒烤中,重新定義出一套吃燒肉的方法。以低溫慢烤搭配高耐熱度的玄米油,保留食材最原始的美味,讓吃燒肉也能很健康。( 「四時輕燒肉」獨家燒肉新文化介紹請點這裡

四時輕燒肉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1號(捷運小巨蛋走路5分鐘)
營業時間:17:00-23:00(週三~週日) ,週一、週二公休

 

老字號活海鮮餐廳第三代傳人開的「漁聞樂」

如果是海鮮控,那就到「漁聞樂」用滿滿蛋白質補充演唱會所需要的體力吧!以居酒屋的精緻裝潢風格,提供海鮮餐廳才吃得到的活跳跳海產料理。

因為老闆來頭不小,是萬里野柳觀光區、老字號餐廳「望海亭海鮮餐廳」的第三代傳人!不僅擁有自家漁船,更掌握海鮮篩選的撇步。一整桌的螃蟹、龍蝦、生蠔、生魚片、貝類等活海鮮,都能在這裡平價享受。( 更多「漁聞樂」海鮮餐廳美味介紹請點這裡

漁聞樂日式海鮮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週日)

 

日式料理吃到飽霸主「欣葉」

想吃飽飽也可以選擇吃到飽,自助式日料連鎖Buffet「欣葉」健康店就在捷運小巨蛋站附近。

將日本料理文化「講究、細緻、美感」的精神,搭配當季食材,融入現場提供的小缽、煮物、燒物、湯品、甜品等百品菜餚中,讓消費者不僅吃飽更吃巧。

欣葉日本料理 健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4:30–16:30、17:30–21:30(週一~週日)

巷弄內「有間火鍋」選擇多、CP值高

人均$350元至$1000、從平價到高級食材,「有間火鍋」以多樣化的菜單選擇滿足每個消費者不同的需求。

有間火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2巷2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週一~週日)

經濟實惠桌菜料理「真福記脆皮烤鴨」

在地30老字號餐廳「真福記」,主打「脆皮」口感的北平烤鴨,有剁盤、削肉、現炒三種吃法。搭配東北酸菜火鍋、葱餅、牛肉大餅捲、豆干牛肉絲等北方菜系,平實划算的桌菜價格,是在地人聚餐首選餐廳之一。

真福記脆皮烤鴨
地址:臺北市台北市健康路3巷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