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南屯美食,高級餐廳「森 鐵板燒」無油烹調皇室冠軍和牛、超威帝王蟹!有新鮮才敢吃原味!

11238

位於台中南屯開發中的單元二高級餐廳「森鐵板燒」,這邊的路蠻大條的,而且有專屬的停車場,很適合開車技術沒那麼好的人來吃,主打無油料理跟和牛,也就是說…它沒有在加油啦,完全吃食物本身的油跟原味,然後有日本各地,各式各樣的和牛。

不曉得大家對鐵板燒的印象是什麼?我印象中的鐵板燒就是,油油亮亮、香噴噴,很下飯。每次到鐵板燒店一定要扒個兩碗飯才行阿~你覺得呢?這也是「森鐵板燒餐廳」與一般鐵板燒餐廳不一樣的地方。

其實我本身不是很愛和牛,因為總覺得好油阿,不過我們還是有點了幾次和牛,給大家看看和牛的油花

如果你是很愛和牛的油脂的人,那你一定一定會超級愛牠,不過吃之前先墊墊肚子,別第一餐就吃這個。

這家餐廳是採大包廂式的印象中好像有2-3個包廂,每個包廂座位都在10個以內。我們去了幾次都是只有我們跟師父在一個包廂,
有種專屬幫我們服務的感覺,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所以人並不多。

來給大家看看其它食物的照片吧。

每道菜都擺得很漂亮,不虧是高級鐵板燒店,而且都有專人在旁邊服務,東西吃完馬上收走,超迅速的啊!

不過份量不算多,如果是大食量的人,我覺得單點一個套餐應該是不會飽

帝王蟹單點

套餐的正餐吃完以後都會有甜點,蠻推芋頭煎餅!外皮很酥脆,裡面芋泥也不錯吃,推薦大家如果有來可以選這個

飯後如果是選擇水果的話,會移駕到另外一個很像咖啡座的地方,然後就在那邊吃水果,跟喝剛剛沒喝完的附餐飲料。


喔~對了對了如果有需要招待「重要貴賓」或是「高級會議」,他們有所謂的VIP包廂,那天鐵板燒師傅不知為何,還帶我們去參觀了一下,裡面蠻富麗堂皇的。

它是一邊像會議桌,另一邊是一個大圓桌,就是開會完可以直接移駕到旁邊用餐的概念,非常方便,不過低消應該是很驚人,因為還有秘密走道呢!

總結下來,這是一家高級的無油料理鐵板燒和牛專賣店,偶爾想要吃的高級又健康,可以來嚐嚐,或者是等旅展的時候,買餐卷嚐鮮。

對於想吃CP值的人就不推薦了,你會一邊吃一邊在心中無限OS的~XD

店家資料:

森 鐵板燒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502號
電話: 04 2382 77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禮拜一~禮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