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台北頂級燒肉,高人氣餐廳嚴選3家,高檔食材饕客絕對不能錯過「單點、吃到飽」就是要滿足你刁鑽的味蕾!

30353

慶生、紀念日或者公司聚餐,除了選擇自助百匯餐廳,例如:台北最高吃到飽餐廳「饗饗」、頂級日式buffet「旭集」等高級餐廳,這裡也推薦3間台北頂級燒肉餐廳,服務講究、食材新鮮是基本,更吸引人的是,還能品嘗到一般燒烤餐廳少見的稀有食材。讓你在享受特色美食之餘,還能拍照打卡跟朋友炫耀一下。

法式燒烤代表「四時輕燒肉」嚴選頂級食材帝王鱈場蟹腳

將法式料理常用的「舒肥」及「油封」概念融入燒烤中,重新定義出一套吃燒肉的方法。Google評價高達4.9顆星的單點燒肉餐廳「四時輕燒肉」,提供全程代烤服務,豐滿紅潤的帝王鱈場蟹腳,不用動手就能整隻啃!(頂級海鮮以當季食材為主)( 更多「四時輕燒肉」美味的秘密請點這裡

帝王蟹滿滿的精華一整隻的「蟹腳」,燒烤前先塗上嚴選「玄米油」,再以低溫烘烤的方式,保留住帝王蟹最甜美的原汁原味。

專業代烤服務不僅能確保食材的最佳熟度,還幫忙把整塊的蟹肉都完整取出,讓客人能夠輕鬆又優雅的享受美食,就是頂級燒烤餐廳最吸引人的地方。

四時輕燒肉( FB粉絲團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1號(捷運小巨蛋走路5分鐘)( Google地圖 )
營業時間:17:00-23:00(週三~週日) ,週一、週二公休

 

「饗鮮肉」日本和牛、稀有食材葡萄蝦吃到飽

永和、板橋都有分店的「饗鮮肉」燒烤鍋物吃到飽,饗宴$1,388方案能吃到和牛、牛舌等頂級食材,還有一般燒烤餐廳少見的生食級的葡萄蝦,第一次吃到葡萄蝦絕對會讓你印象深刻!不僅有濃郁的蝦膏,極脆到嘴裡化開的特殊口感,非常特別。(  更多「饗鮮肉」饗宴$1,388方案介紹請點這裡

店家資料
饗鮮肉日式燒烤  FB粉絲團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4巷10號( Google地圖 ) 
訂位專線:02-89523333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一~週五)、11:30~14:00 & 17:00~00: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

台北少見日本冷藏和牛專賣「HATSU」內臟類部位齊全

與日本人合夥經營的「HATSU Yakiniku & Wine」,提供台灣少見的冷藏和牛!

從日本、澳洲進口的冷藏和牛,手工清修、現點現切。

更特別的是,這裡還提供厚切牛舌、內橫膈膜、牛胃等在日本燒烤餐廳經典的內臟部位。( 更多「HATSU」日本冷藏和牛介紹請點這裡 

燒肉HATSU Yakiniku & Wine ( FB粉絲團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2-4號
營業時間:17:30–23:00(週一~週四)、12:00-14:00、17:30–23:00(週五~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