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MB WHITE COFFEE 南洋料理🇸🇬🇲🇾🇹🇭品項齊全,海鮮有鮮餐點好味(已歇業)

10048

想吃南洋料理你可能會選擇…海南雞飯專賣、泰式料理專賣、新馬叻沙麵 🇲🇾🇹🇭🇸🇬…等,但如果想一次吃到各國特色的南洋風味,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間……東區美食異國料理代表之一「MB WHITE COFFEE 南洋料理餐廳」

除了娘惹、椒麻雞🐔、拉薩、肉骨茶,咖椰、印度炒麵、白咖啡☕等,常見的、不常見的南洋料理關鍵字,在這裡都看得到!👍👍

因為菜單上海鮮看起來都好好吃,所以不小心就點了海鮮套餐~ 🦐🦐🦐

檳城蝦麵(麵+米粉) $180

味道獨特濃郁,辣度屬於中辣。
這碗麵還有一個特色,主食為麵+米粉,看起來、吃起來都更具有層次~

另外,配料部分也十分有誠意,除了兩隻不小的蝦子、一整顆的水煮蛋、丸子等,還有非常好吃的豬肉片。

印度海鮮炒麵 $210

準確來說,這是馬來西亞的印度式炒麵,
主體黃麵加入雞蛋🥚、番茄🍅、蔬菜、各種醬料及咖哩炒在一塊,達到酸、甜、辣平衡的好味道。
配料除了蝦子外,還有頗大顆的蝦仁🍤🍤。

涼拌海鮮 $250

底下撲滿生菜,搭配鳳梨、番茄、小黃瓜及洋蔥,主體為蝦子、蝦仁及花枝,最後淋上偏辣的醬汁。

是道色香味俱全的開胃菜🥗🥗。

這裡的海鮮,不會讓人失望,不止大隻而且新鮮,這樣的價位頗合理😋😋。

春捲(2個)$60

跟我比較常吃到的越式炸春捲不太一樣,這感覺是素的,外皮酥脆、內餡清脆,再搭配帶點酸甜醬汁,非常清爽、適合夏天的料理。

🎉白咖啡(奶水+煉乳)$75(Hot)🎉

以奶水及煉乳調味的白咖啡☕,喝起來味道濃郁但不苦,加上它本身咖啡因濃度低,頗適合不習慣喝咖啡的人,喝起來有點像焦糖瑪其朵~

印度拉茶 $80(Cold)

以茶湯加入煉乳,重奶味🥛又帶點特殊香料味的口感,

咖椰牛油燒麵包(4片吐司)$60

烤得酥脆的吐司抹上咖椰醬,再夾上一層厚厚的奶油🧀🧀,

淡淡椰香味搭配鹹甜奶油,頓時讓吐司美味加倍!

MB WHITE COFFEE有咖啡廳適合呆坐、閒聊的裝潢環境,你可以來這裡點杯飲料及燒麵包,悠閒享受下午茶🕞🕞時光,

毫不馬虎的各樣餐點,也能滿足你刁鑽的嘴、照顧你種種的味蕾感受。

然後你會發現… 美好簡單的生活,原來隨手可得~ ♥♥

店家資料:

MB WHITE COFFEE 南洋料理餐廳(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0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禮拜一~禮拜天)
電話: 02-27790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