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台北美式餐廳「水牛城」台北捷運小巨蛋旁,朋友歡聚來這裡!主打炭烤牛排,40盎司菲力吃得超過癮!(已歇業)

10290

三五好友聚餐,想找一間可以無限暢飲,又可以大口吃肉的地方嗎?位於台北捷運小巨蛋旁「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美式餐廳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原本的古亭店以高CP值、歡樂的用餐氣氛,累積超過四顆星的google好評,這次要介紹的是走明亮又活潑路線的捷運小巨蛋站店。門口兩側有個草牆區及熱氣球設計的四人座位,這裡是等待區,走的是文青森林風,很適合拍照~:)

一走進門口,是醬料自助區及一整排的飲料,除了氣泡飲料還有熱飲咖啡、奶茶只要點套餐或加購飲料吧,都可以無限量暢飲!

小巨蛋店內裝潢走的是美式文青風,前衛中又夾雜一點小清新的設計感。

意外發現角落有個面具區,一堆美國電影英雄人物的面具。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以分享餐的餐點形式為主,我們這次點的都是 2人分享餐— 皆含雙人份濃湯、沙拉、麵包、甜點及飲料無限供應。

巨無霸嫩肩菲力牛排<板腱) $1,280 (另附$99炸物一份),40盎司牛排!已經貼心的切成了塊狀,方便分食~

5分熟的厚塊菲力,表面微焦,切開是鮮紅肉質,柔軟中帶嚼勁,吃得出牛肉品質。

搭配炸蒜片,香氣十足,這裡的牛排以原味炭烤,隨餐都會附上牛排醬、酸黃瓜、油蔥搭生洋蔥及蒜頭,還有玫瑰鹽及胡椒等醬料,都可以變換搭配吃,完全沒有吃肉吃到很膩的感覺。

副餐起司麵包烤得又香又酥,搭配起司粉吃起來鹹鹹甜甜,是我的愛!

今天的甜點是草莓奶酪,濃湯非常濃郁有奶油香,裡面的料頗多,整體表現都不錯,一點也不馬虎的附餐!

$99 炸物我們選的是鱈魚條,酥脆外皮搭配鮮嫩鱈魚,也很推薦~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1,380 (另付轟炸機腿、花枝丸、辣雞翅 3選1)

20盎司肋眼有部分油花,嫩度比剛剛的菲力略勝一籌,不油不膩非常好吃!5分熟原味肉塊吃得到鮮度,入口有淡淡炭燒香及濃濃牛肉香,如果愛嚼勁,可以點菲力,如果愛軟嫩,建議點肋眼,兩款肉質都在水準之上!

3選1 我們選店裡招牌 水牛城辣雞翅,沾上這個酸、鹹、辣度明顯的特製辣醬,這個味道就對了!

雖然說是雙人分享餐,但對兩個女生來說,這份量根本CP值爆表!吃到後來牛排有點涼了,店家還提供加熱服務,或者用這個可愛的小銅盤(限量)自行加熱。

三人以上分享餐,還有特製保溫烤爐,冷冷的冬天,想跟朋友聚會、慶生,除了吃火鍋,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也是一個好選擇!

店家資料
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 

小巨蛋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4號
電話:02-25472991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週二~週日)

古亭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二段94號
電話:02-23517633
營業時間:17:30~22:00(週一~週)、11:30~15:00、17:30~22:00 (週四~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