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台北車站前美式道地口味,12種雞翅口味,朋友聚餐配啤酒剛剛好(已歇業)

45350

台北車站附近,有間有點隱密、有點道地的美式餐廳-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 Wings America Cafe

招牌炸雞有多達12種口味,雖然無法一次嚐遍全部口味,但我們還是點了3種

牛奶炸雞 $90/4隻

牛奶炸雞是新推出的口味,特別加入Buttermilk-酸奶 醃製,使用酸奶可以鎖住水分並讓肉質更加軟嫩,這可是特製秘方。

麵衣的酥軟口感是它的一大特色,有點類似摩斯漢堡、丹丹漢堡雞塊的麵衣。老闆說,這款推出後反應很好,也是我個人蠻愛的一款。

檸檬胡椒 $100/6隻

撒上真正檸檬研磨而成的胡椒檸檬粉,讓雞翅除了肉香,更多了微酸檸檬清香。

蜂蜜芥末 $100/6隻

甜甜的蜂蜜芥末醬,搭配外脆內軟的炸雞翅,是很適合女生的口味。

這次沒點到招牌- 辣水牛雞翅,但老闆特別給我們中辣水牛醬汁嚐嚐,吃起來辣鹹辣鹹的,辣椒香很明顯。

老闆說這個辣水牛醬汁,是美國原裝進口,換言之,是道道地地的水牛雞翅!難怪許多老外,來這裡吃到辣水牛雞翅就念念不忘。

這還不是店裡最辣的,還有大辣水牛、核子辣等,愛吃辣的可以來挑戰一下!

牛仔漢堡(附薯條) $280不像台灣常見的漢堡肉,喜歡加入太白粉及用力拍打,增加黏性及彈性。

這裡的漢堡肉比較鬆散,但吃起來扎實有嚼勁。老闆說這是道地美式做法。

使用新鮮牛肉做成的漢堡肉,吃得到貨真價實的牛肉香,卻沒有難嚼得筋肉。你可以搭配店裡紅酒,絕對是種享受。

起司片上鋪滿的是什麼你知道嗎?原本我以為是酸黃瓜醬(好市多忠實顧客),結果吃起來辣辣的,一問才知道,這是老闆獨門秘方-墨西哥辣椒,很特別,也意外的搭~

第一次吃到不一樣的美式漢堡,雖然也在台灣不少美式餐廳點漢堡吃,但吃起來好像也沒有太深刻的記憶點。這次的美式漢堡,好像真的有點不同。

蘑菇奶油湯 $80

看起來不濃稠,但喝起來是滿滿的奶油香~

草莓奶茶 $95

奶茶系列也是店裡的特色,水果類奶茶強調用真正的水果。

這是杯喝得到草莓顆粒的奶茶,酸酸甜甜很健康的味道。

 很特別的一次用餐經驗,可以跟老闆邊聊邊吃,除了道地的美國口味,老闆也想將自己在美式餐廳那種…爽快吃雞翅配啤酒的歡樂氛圍帶到這裡。

像店內特別擺設的電視,應該就是為了在運動賽事期間,提供大家一個熱血看球的環境。

下次聚會,不妨到狂野雞翅美式餐廳,來場美食狂歡派對吧!

店家資料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 Wings America Cafe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6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禮拜一~禮拜日)
電話: 02-23886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