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大直火鍋吃到飽推薦「金極鮮火鍋」四種價位新方案滿足各種客群,和牛吃到飽只要$898起(已歇業)

14642

位於大直明水路上的「金極鮮火鍋」,二代店推出四種價位滿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我們這次吃的是澳洲和牛 $898/人,除了可以點這個價位的肉品外,嚴選美澳及人氣超值的肉品,也都無限享用。

如果你一直吃和牛,CP值絕對高~高~高~ 但既然第一次來當然什麼肉品都想嘗試。

等肉上桌的同時,我們的鴛鴦鍋來了~ 這次選的也是店家推薦的兩款招牌麻辣、蒙古湯底。

麻辣湯底使用四川特選椒麻辛香料,與多種中藥材熬煮而成,麻而不辣,湯底原本就有鴨血及豆腐。

店裡單點的滷水三寶,牛筋Q軟、肥腸軟中帶嚼勁,也超適合麻辣湯底。

麻辣鍋也非常適合煮海鮮,雖然吃到飽方案沒有提供海鮮,但搭配單點海鮮蠻平價的,特別推薦綜合海鮮盛合 ,可以吃到三種蝦子、蛤蠣 鯛魚片及鮮蚵頗划算!

以豚大骨、牛奶做基底,加入十多種中藥及香料的蒙古湯底溫補好喝,用來燉煮蔬菜剛剛好。

金極鮮除了現切的嚴選肉品吃到飽,提供的蔬菜也非常豐富、新鮮。

主食類除了白飯,還有多種麵食,是一般火鍋店很少見的。

9種肉品擺滿一桌光看就好滿足~

人氣超值系列- 

不吃牛的點這個系列剛剛好。肥瘦各一款的豬肉,肉質都有一定的水準,吃起來柔軟帶嚼勁

梅花豬

豬五花

紹興雞腿塊

這款用紹興下去醃製的雞腿肉,我個人蠻喜歡的,肉質有彈性,還有淡淡酒香,單吃都可以吃完一盤。

嚴選美澳系列-

雪花牛
瘦肉比例偏高,但吃起來柔軟好嚼。

牛五花
1:1的肥瘦比吃起來不柴不膩。

Prime霜降牛
這款肉切的特別大片,吃起來特別滿足,榮登三款中我最愛的一款。

接下來就是我最期待的

澳洲和牛系列- 

這系列的肉品,絕對得好好涮,不小心多涮幾秒就錯過最佳口感,如果有需要的話,都可以請店員示範涮肉。

和牛
幾乎一下鍋同時就起鍋,大約三分熟肉質呈現粉嫩是最軟嫩的口感。

嚴選牛舌
一樣建議三分熟,肉質柔軟中帶點脆度。

美國牛小排
這款牛肉就可以煮久一點點,五分熟左右

雖然我們這次的方案沒有日本和牛吃到飽,但店裡有提供單點方案,價格也不貴,如果你跟我一樣想嚐鮮可以試試。

日本和牛的軟嫩度略勝澳洲和牛,但因為這款的肉切得比澳洲和牛厚,所以多了嚼勁口感。

吃火鍋一定要搭配飲料,這裡除了提供氣泡飲料,還有現點現做的香柚茶、翡翠檸檬等手搖飲品,還有季節限定的桂圓紅棗茶。

更驚喜的是… bar啤酒暢飲!啤酒搭麻辣鍋,不就絕配嗎~

(!警語: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最後是甜食區,這天展示櫃裡的甜點就有12種之多,選擇困難症差點發作~

冰淇淋則有哈根達斯、莫凡彼等品牌,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甜筒。

第一次到金極鮮用餐,一走進來就覺得整體空間寬敞,座位區也都有一定的間隔距離,很舒適的用餐空間,加上明亮的採光,想要舒舒服服的吃一頓好料的,非常推薦金極鮮!

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08號
電話: 02-25331659
營業時間:11:30am~14:30pm、17:30pm~22:30pm (禮拜一~禮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