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福里安花神】不只有咖啡下午茶,還有純正地道的義式料理,菜單隨季節鮮令食材做調整,每次來都有驚喜!

18518

之前來新光三越,就有經過這家店,世界最美咖啡館-福里安花神咖啡

這次經過不再路過,我們走進來了,因應聖誕節,福里安花神咖啡佈置了一顆聖誕樹,
還有簡單的紅帽綠葉點綴著環境,濃濃的聖誕氣氛又不失優雅。


這裡除了甜點不簡單,餐點也十分講究,純正地道的義式料理。
因此特別選了正餐時間,來嚐嚐花神午晚餐。

花神的每樣餐點都可以單點,也有套餐組合,套餐均包含:每日例湯、甜點

$980+10% (開胃菜、前菜、飲品各一)

前菜是義大利麵或燉飯,這個套餐就蠻適合,中午與客戶談案子或小小犒賞自己的商業午餐。


$1600+10% (開胃菜、前菜、飲品、主餐各一)
多了主餐- 肉類,這套就適合家庭聚餐或慶生、約會啦~
吃得飽又吃得巧。

以上兩種套餐午、晚餐皆有供應。

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什麼吧~ :)

開胃菜- 義式黑松露生牛肉佐帕馬森起司 $440

這是一道裝飾很美的義大利傳統菜,最底層是和牛肉,搭配酸豆、醋漬甜菜根解膩,

起司、綠捲心、芝麻葉松露、風乾番茄等層層推疊,各種味道爭奇鬥豔,十分豐富。

開胃菜- 義式香草奶油雞肝慕斯佐紅酒凍 $440

又是一道美得不像話的料理!

最上層墨魚網片烤得酥脆,放上新鮮藍莓及紅醋栗為解膩,裡面隱約看到白色方形的,是雞肝慕絲,吃起來細緻柔嫩,散發淡淡肉鮮味。

搭配最下層咖啡口味布里歐,就像以鵝肝醬搭配熱麵包,香、滑、柔軟中多了層次口感。

前菜- 海鮮墨魚麵 $480

以番茄醬及海鮮湯做成的醬汁,讓每一口墨魚麵都吃得到大海的鮮鹹,

料給得頗大方,有花枝、淡菜及當季魚種,吃得到鮮度。

前菜- 牛肝菌蘑菇起司燉飯 $440

以乾燥牛肝箘、新鮮牛肝箘及蘑菇熬製而成的醬汁,燉煮義大利陳年米,再以奶油及起司粉乳化,

燉飯口感軟硬適中,吃起來有濃郁菇香及奶香,三片起司片,讓燉飯鹹度提升卻不過重,搭配的剛剛好。

主餐-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佐福里安紅酒醬汁 $1,080

5分熟的肋眼牛排吃起來軟嫩有嚼勁,搭配紫地瓜泥及紅酒醬汁,鹹甜中襯托牛肉香氣,夏威夷黑鹽再引出牛肉甜味,豐富了味覺層次。

旁邊一整塊的千層馬鈴薯,片片堆疊,吃起來軟中帶脆。

主餐- 西西里風烤旗魚排 $880

整片旗魚煎烤後,僅淋上橄欖油及檸檬汁,吃得到魚肉本身的鮮甜。

甜點:莓好 $380

一口由上往下挖到底,先是新鮮草莓切塊,搭配白巧克力的酸甜組合,接著是有些許杏仁粒的巧克力布朗尼,吃起來軟脆香甜。
最後是紅酒加覆盆莓果泥做成的慕斯,細緻柔軟的口感,甜蜜的層次感,甜點的最上層以糖片、金箔、檸檬葉做裝飾
名符其實的「莓好」-美又味好!

飲料:咖啡拿鐵、英式早餐茶

咖啡及奶泡可自行調整比例,喝起來順口不澀,有附一顆糖果,是巧克力中間包裹咖啡豆,吃起來苦甜苦甜,是義大利特色糖果。

點咖啡拿鐵才有喔。


早餐茶一般會搭牛奶及砂糖,這款單喝也不會苦,茶香濃郁,搭配甜點剛剛好。

這次的餐點表現不俗,精緻中又不失美味,尤其能在這麼美的環境中用餐,更是食慾大開~
原來花神不只咖啡、甜點下午茶,各樣義式料理也同樣講究,
菜單還會根據季節鮮令食材,每季做調整,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菜單請點這裡

店家資料:

福里安花神咖啡
營業時間:11:00~21:30(禮拜一~禮拜天)、11:00~22:00 (例假日前一天 )

台北信義 A9 門市
電話: 02-2345172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F(新光三越A9)

台中中港門市
電話:04-2259772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 301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