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赤哥汕頭火鍋【台北松江總店】金門溫體牛、日本A5和牛、澳洲9A和牛、鹿兒島薩摩黑豚等,東菜、鴛鴦鍋煮都超好吃!

14642

這次再訪赤哥汕頭火鍋,主因是上次吃完後一直念念不忘,特地帶朋友來赤哥汕頭火鍋-台北松江總店

松江路火鍋也是遍地開花,而這家可以說是行天宮火鍋必吃!

這次除了要吃看看赤哥沙茶火鍋湯頭,也嚐嚐不一樣的食材。

店裡維持一貫的喜慶紅色調、大圓桌,熱情有溫度。

赤哥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特製沙茶,以花生粉、蒜頭、老薑、宋美、辣椒粉、黃豆油等多種辛香料手工製作而成。吃起來有濃郁的花生及薑絲香氣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搭配蔥、蒜、辣椒等。

沙茶湯頭 就是用這特製沙茶醬搭配扁魚作提味,喝起來香味濃郁。

一喝就愛上了!不虧是台北沙茶火鍋推薦名店!

因朋友沒嚐過冬菜湯頭,直接點鴛鴦鍋,兩種湯頭都喝得到。

冬菜湯頭是用高麗菜、蝦米及中藥食材熬煮,味道清甜爽口。

這裡引進非常多頂級肉品,金門溫體牛、日本A5和牛、澳洲9A和牛、鹿兒島薩摩黑豚

今天索性點好點滿,吃一頓肉肉大餐吧!擺滿一桌,每種肉的色澤、油花分布都超級美。

先嚐嚐金門溫體牛,我非常愛的一款。

我特別喜歡「台南牛肉湯」的吃法,將煮滾了的冬菜清湯,舀兩湯匙淋上加了薑絲的生牛肉。

帶點粉紅肉色的5分熟最好吃,原本的湯底也多了肉香。

也可以直接將牛肉下鍋川燙,3-5秒立刻夾起,肉質鮮甜、彈牙好吃!

日本A5和牛
油花分布十分細緻,一口下去,軟嫩甘甜的牛肉,在嘴裡瞬間化開。

澳洲9A和牛

切得好大一片,粉紅色澤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濃郁肉香、軟嫩多汁。

鹿兒島薩摩黑豚
日本三大明洙之一,少數可以吃8分熟的豬肉,

油花比例不低,但吃起來卻一點也不油膩,柔軟中帶點嚼勁。

海鮮拼盤 (草蝦、天使紅蝦、白蝦、小卷、鯛魚及蛤蠣)

聽說老闆的親戚在基隆開海鮮餐廳,各樣海鮮新鮮度都在水準之上,尤其是小卷特別大隻,煮久了也不會老,吃起來新鮮彈牙有脆度。

除了單點的海鮮、肉品,冰箱裡也有很多隱藏美食,依照盤子的種類計價,非常清楚

我們特別請老闆推薦,果然都非常好吃!

手工牛肉丸

看起來一般般的牛肉丸,煮熟後竟然看得到牛筋,這絕對是貨真價實的牛肉丸!

咬下去Q彈帶肉香,內餡是會流汁的那種,非常好吃!

三鮮魚漿

不光是味道,還吃得到魚翅、蝦漿及魚漿的顆粒感,每一口都豐富扎實。

手工魚餃拼盤
魚餃、蝦餃及燕餃三種,皮薄Q彈,內餡飽滿,愛吃餃類的必點!

這次回訪赤哥汕頭火鍋,吃到許多頂級肉品,肉質及豐富度,根本可以成為這裡另一大招牌!

除了沙茶火鍋推薦,更是和牛必吃的捷運行天宮美食,招牌沙茶搭配頂級和牛,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火鍋應該找不到第二家了!

日本A5和牛更是一吃驚豔!找時間快來嚐嚐吧! :)

店家資料

赤哥汕頭火鍋-台北松江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3巷2號
電話:02-25181922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2:00(週一~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