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三重早餐【熊夯早午餐】簡約乾淨的用餐環境,最愛料多多的四層厚牛總匯,來份假日小確幸吧!

9482

放假早晨最幸福的事…就是不用一邊處理公事、一手抓個吐司往嘴裡塞,找間體面的早午餐店,點份套餐享受愜意。這家位於三重成功路的 熊夯早午餐,就是難得早起的週末早晨,給自己營造的小確幸。

厚牛總匯 $90

已經成為每次來必點,四片鮮奶吐司,夾著洋蔥、火腿、小黃瓜、但、生菜及牛絞肉,還有花生醬、番茄醬作調味。除了內料豐富,生菜的比例也很得我心。

雖然一份$90 感覺上不便宜,但對於胃口小的女生來說,其實半個就能吃飽。

套餐系列15, 熊愛炸一起 $95
薯條、薯餅、鱈魚塊、雞柳條、雞塊及生菜。

這是第一次點,炸物吃起來中規中矩,生菜比例偏少,如果一個人吃早餐點這個,感覺好負擔,還是多人分著吃比較適合。

原味蛋餅 $20

微焦的表皮搭配柔軟的煎蛋,加點胡椒、醬油就很好吃。飲料部分,熊夯紅茶有點伯爵香,我很愛,不過它偏甜,而且內用也用免洗杯裝,這部分有點可惜。

因為它們的餐具、餐盤感覺是挑過的,結果免洗杯卻打壞了原本用心營造的質感。不過這本來就是家平價的早午餐店,餐點口味好及整體環境乾淨,就值得回訪了。( 詳細菜單請點這裡

店家資料

熊夯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10-2號
電話:02-29776651
營業時間:06:00~13:30 (禮拜一~禮拜五) 、06:30~14:00 (禮拜六、禮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