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五股美食「食貨」在三色貨櫃屋裡吃日式串燒料理,海膽寶石丼cp值高(已歇業)

39901

五股交流道旁,有個非常醒目,兩層樓的三色貨櫃屋,這是家日式串燒、料理店美食餐廳- 食貨

一進門,是半開放式廚房,廚師已經各就各位的忙碌著,面對顧客的是燒烤台及生魚保鮮台,後頭則準備著炸物及生食等,餐點都從這裡出餐。

 

一、二樓都有室內及室外的座位區,室外用餐區蠻適合三五好友聊天吃串燒、配點啤酒偶爾喧嘩、無傷大雅。

若想安安靜靜的享受美食,就建議選擇室內區了。

來看看今天的餐點吧!(目前菜單已大幅更換,以下僅此參考)

鱈魚嫩肝 $150

第一次吃到鱈魚肝,口感類似豆腐非常滑嫩,本身有用醋、洋蔥涼拌,吃起來酸酸甜甜帶點鮮魚味,算是蠻開胃的前菜。

烤雞、豬、羊肉串 $50/支
烤牛肉串 $60/支

牛肉串有加奶油下去烤,肉質不硬帶點筋,羊肉串是塊狀羊肉,吃起來有點羊騷味。豬肉串肉質紮實有彈性、雞肉串軟嫩好嚼。

海膽寶石丼 $370 (含味增湯、三樣小菜)

內含鮭魚、鮪魚、旗魚、玉子燒、干貝、海膽及甜蝦,以價格來說,這碗CP值頗高。

食材上普遍都有新鮮,尤其是生魚片大塊有厚度,吃起來過癮。

副餐表現中規中矩。 

鰻魚握壽司 $120

鰻魚給得頗大方,肉質細緻、調味不錯。

牛肉握壽司 $90

其實它是半生牛肉還帶點血,但吃起來沒有一點腥味,肉質也十分軟嫩。

胡搞蝦搞 $130

蝦子雖然不大,但肉質Q彈。

甜點- 香草麻糬冰淇淋

Q彈的麻糬搭配冰淇淋,融化後吃,像在吃爆漿麻糬。 

食貨的美食,食材新鮮、用料大方,就像店家期待大家經過這裡,都「拾獲」寶一樣,這裡也提供停車場(與旁邊釣蝦場共用),用餐方便,五股想吃日本料理、丼飯,就到食貨吧。

店家資料

食貨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97號
電話:02-82952068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