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桃園鐵板燒餐廳推薦,小資族必收藏!精選5間平價鐵板創意料理套餐,最便宜銅板價就能吃到!(2022/01更新)

10613

位於桃園、台北交界,有不少高品質又平價的鐵板燒餐廳,有在前菜或副餐上做變化的「6號廚房」、「饕客鐵板料理」,還有「銅板價」鐵板套餐,讓小鳥胃也能吃的剛剛好。選擇鐵板燒餐廳用餐,可以一邊享受帥氣大廚的烹飪秀、一邊品嘗熱騰騰的美味佳餚,是吃飯最幸福的雙重享受。

桃園新開幕文青風鐵板料理餐廳「莨拾」

有點日式的文青風裝潢,不同於一般鐵板燒餐廳給人的印象。套餐走精緻路線,均附季節時蔬、沙拉、白飯、湯品、特調紅茶、果醋,主餐同樣有雞、豬、牛等食材,但調味卻不僅只有黑胡椒,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莨拾 鐵板料理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20號 
訂位專線:03-3560661

平價享受高檔美食「6號廚房」

曾任職於大飯店的大廚開的鐵板燒,白飯加入紅藜麥,配菜則是生菜沙拉及時蔬,細節上的用心及創意,讓人印象深刻。

6號廚房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6號
訂位專線: 03-3221215

南崁小有名氣的鐵板燒「海暮」

平價又有質感的鐵板燒餐廳,食材新鮮、調味有特色,還可免費加湯加菜。

海暮 鐵板燒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忠孝西路12號
訂位專線:03-3528118

一碗鐵板燒「食弐」,銅板價更實惠

80元起跳的套餐,一個碗公裡有白飯、高麗菜、豆芽及主菜。怕吃不飽也可再單點荷包蛋、豆腐、起司洋芋等,享受更多元的選擇。

食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76號
訂位專線:0913701791

不使用大量調味,呈現食材原味的「饕客鐵板料理」

精緻又有份量的鐵板料理,以簡單調味呈現出食材最單純的美味,加價90元,還能享有海洋拼盤及法式麵包。

饕客鐵板料理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92號
訂位專線:03-334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