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台北蛋黃酥、平價好吃!有整顆鹹蛋黃32元/顆「小潘蛋糕坊」CP值超高高高!蛋黃酥、鳳凰酥、蛋糕也好吃!

82596

今天要介紹的小潘蛋糕坊,店員的「直率」常讓人詬病,尤其是生意好的時候,可是好吃,一點點小挫折算得上什麼!

小潘的價格標示說真的不是太清楚,但各品項都算蠻平價的,所以我基本上就是挑喜歡的就去結帳。

小潘蛋糕坊美味程度,應該可以媲美「嘉德鳳梨酥」,尤其是鳳凰酥,就吃他們家!
但這次先不介紹鳳凰酥,來分享我的最愛– 蛋黃酥

紅豆餡蛋黃酥 32元/顆

第一次吃到小潘剛烤好還有點溫度的蛋黃酥,綿密又柔軟的口感讓人驚艷,微甜的紅豆沙餡兒搭配鹹度剛好的蛋黃,是一整顆的蛋黃喔~

柔軟又厚實的層層酥皮,讓你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縱使熱量極高)

最重要的是一顆才$32!
隨著物價上漲,就連大賣場蛋黃酥,少說也要$40,有點知名度的基本上就是$50起跳

這裡真的是佛心價,而且好大一顆~

這次比較早過來,還看到了琳瑯滿目的蛋糕、麵包等糕餅,一盒盒展示在桌上,小潘不虧是蛋糕專賣店,蛋糕體對了,就什麼都對了!


意圖讓人全部各打包一盒…… 經過天人交戰後,今天的戰利品,就是它們~
蛋黃酥&瑞士捲組合

瑞士卷組合

蛋糕體口感扎實且柔軟,甜度適中,冷藏後食用,也不失風味。

椰子口味

上頭覆蓋一層椰子粉,夾心是微酸的橘子果醬,是款香氣十足,不會過甜的蛋糕。

瑞士巧克力口味
表皮沾滿偏甜的滿天星巧克力,搭配微苦的蛋糕體,夾心是微甜的鮮奶油,


三種層次的口感,厚實又好吃。

之前以為小潘最有名的是鳳梨酥&鳳凰酥,這次發現小牛角麵包似乎是隱藏美食,
有人搜刮似的買小牛角,害我也想搶一盒來吃~

然後桌上那一堆,其實都讓我想全部嚐一遍
下次吧~下次吧~

店家資訊

小潘蛋糕坊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營業時間:08:00–20:00 (禮拜一~禮拜日)
電話: 02-29667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