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台北伴手禮,新竹發跡「春上布丁蛋糕」銅板價美食輕鬆擁有,綿密帶點濕潤感的蛋糕體,如布丁般的口感,吃起來細緻舒服

22860

如果你愛最純粹的蛋糕,害怕太甜膩的鮮奶油。那你一定不能錯過,發跡於新竹的知名伴手禮「春上布丁蛋糕」,現在台北也有據點。



雞蛋與牛奶的單純搭配、在適當溫度的烘烤下,香氣逼人、蛋糕體細緻綿密。蛋糕好吃的關鍵,在蛋糕體,蛋糕體本身不夠細膩,搭配再多華麗的裝飾都是枉然。2008年,「春上蛋糕」於新竹發跡,為了做出「看似平凡、其實非凡」的古早味蛋糕,他們持續改良、研究。

漸漸的,這個屬於傳統古早味,口感卻有如布丁般,帶點濕潤、柔軟又綿密的春上蛋糕,成了新竹知名伴手禮。

「看似平凡、其實非凡」就是春上蛋糕的寫照,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款蛋糕,簡單的包裝、平凡的外表,隨手捏了一塊,吃下去竟有:「ㄟ~這蛋糕不錯喔」 的驚喜感,真的很難形容,但確實好吃。

春上的蛋糕,都不會太甜,是搭配咖啡或茶、剛剛好順口的甜度。

這款巧克力,竟然比原味不甜,應該是說,巧克力濃香蓋過原本的甜味。除了口感的細膩,堅持每日現做、不添加防腐劑,也是春上蛋糕想傳達的健康、身體零負擔。僅有3天最佳賞味時間,
希望以最原始風貌,傳承非凡的口感,

展店第一站來到台北,方便攜帶、隨手撕開就能食用的春上蛋糕,現在不用到新竹,也買得到。 :)

店家資訊:

春上布丁蛋糕
台北車站微風店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台北火車站一樓大廳  靠南二門)
營業時間: 10:00~22:00(週一~週日) (售完為止)
訂購專線:02-66328999 #1801

新竹竹北店(總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巿文興路一段338號

營業時間: 9:00~售完為止
訂購專線:03-6577222
傳真:03-6577223
※大量訂購自取僅限竹北店※

新竹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F(法式區)
營業時間:11:00~21:30(週ㄧ~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訂購專線:03-623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