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台北居酒屋喝酒推薦「一号基地」啤酒、清酒、烈酒、利口酒9款酒喝到飽500元有找!還提供桌遊讓你免費玩

4744

比起台灣常見的吃到飽,在日本,喝到飽「飲み放題」更是當地獨特的飲酒文化。致力於推廣日本居酒屋文化的「一号基地」也推出了暢飲方案!嚴選店裡單點率高也廣為人知的9款酒,喝到飽不用500元!更免費提供可以HIGH起來的「俄羅斯輪盤」等酒遊玩具,搭配串燒、揚物、烤物等美味日料,與好姐妹、朋友相約來聚餐,吃喝玩樂超盡興!(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下班約閨蜜放鬆喝幾杯,來到位於「慶城街1號」內的「一号基地」,走進餐廳馬上印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的清酒、烈酒等一字排開超壯觀。

酒款齊全、選擇多元是「一号基地」的一大特色,現在更推出「喝到飽」,提供「啤酒、清酒、烈酒、利口酒」4大系列9款好酒無限暢飲!(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微暗的燈光為用餐帶來了浪漫迷醉的氣氛,「一号基地」也有提供大型包廂,滿足家庭聚餐、公司用餐等各種需求。

但這個空間對我們來說略顯寬敞,換到了屬於姐妹們的私密小包廂,搭配澎湃下酒菜美食,才能喝得舒服、喝得多!(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以單點無限供應方式上酒,清香順口的清酒系列,搭配同樣追求原味極鮮的「綜合生魚片」最對味!( 詳細菜單請點這裡 )

來份「清酒蒸蛤蠣」暖暖胃,清酒蒸煮蛤蠣再搭配清酒,讓整體鮮甜度更加分,冬天也可以試試「燗酒」(加熱清酒),不僅驅散身體的寒意,也能細細感受溫度為清酒帶來的香氣變化。

香甜、滋味豐富的利口酒,是最受女生青睞的系列,「一号基地」也特別挑選單點率最高的「司牡丹山柚子酒」及「天空之月樽熟梅酒」提供暢飲。

肉質細緻的「午仔魚一夜干」,搭配微酸、帶點清香的柚子酒,正好可以代替檸檬汁,為魚肉提升清新感。

多汁不膩的「星鰻天婦羅」,與香甜夠味的梅酒交織出清爽的口感,讓人越吃越涮嘴!滋味淡雅的海鮮料理,遇上帶香氣又不失清爽的利口酒,不僅別有一番風味,也起到了開胃作用。

這也是選擇暢飲的好處,可以什麼酒都嚐嚐,試試不同的搭餐組合,找到自己的心頭好。

所以連烈酒系列「約翰走路黑牌」,我們也淺嚐了一口。

豐富醇厚的威士忌與調味稍重的料理是天作之合,「名古屋酥炸雞翅」或「照燒小卷串」配著酒吃,各種濃郁風味在口腔裡爭奇鬥豔好不熱鬧。

幾款好酒下肚,一種舒服飄飄然的微醺感讓人特別放鬆,是時候玩點小遊戲,豪邁大口喝酒HIGH起來!(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一号基地」為暢飲方案免費提供了「俄羅斯輪盤、骰子、飛鏢、彈珠台」等多種酒遊,遊戲規則、勝負不重要,好玩就好。

經典下酒菜跟著啤酒一起上桌,「蒜香牛小排串」軟嫩好嚼,撒上蒜酥香氣十足。

帶點嗆辣的「芥末醬松阪豬」、鮮甜彈牙的「鹽烤中卷」、軟嫩多汁的「南蠻炸雞」,豐富料理不斷刺激著味蕾,也讓大夥兒不自覺舉杯吆喝。

啤酒、利口酒、清酒、烈酒,想喝什麼就點什麼!好姐妹聚在一起聊聊日常,一口酒、一口肉,玩點桌遊炒熱氣氛,笑著鬧著才是真正放鬆!

居酒屋裡平均$200起跳的清酒或水果酒,想多喝兩杯就得考慮荷包猶豫不決,「一号基地」暢飲方案一小時不用$500元!而且樓下就是捷運站,找時間邀幾個真心朋友,放開喝、大膽醉,犒賞平日的辛勞吧!(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店家資料

一号基地( 官方Facebook粉絲團連結 )、( 官方Instagram連結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2樓 ( 餐廳Google地圖 )
訂位專線:02-27791256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週一~週六),週日休息

一号基地 板橋車站店 ( 官方Facebook粉絲團連結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 餐廳Google地圖 ) 
訂位專線:02-29685585 
營業時間:11:00-22:30(週日~週四)、11:00-23:00(週五、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