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台北肉粽推薦】端午節限定 想都想不到的新創意「威士忌鮮肉粽」、「川味麻辣粽」通通在南門市場粽子吃得到!

3834

這禮拜就是端午節了!台北南門市場也已準備好迎接滿滿的排隊人潮,除了經典不敗的湖州鮮肉蛋黃粽,還有攤販研發出加入威士忌、川味麻辣等新口味,南門市場端午節促銷活動將持續到6/7,歡迎消費者蒞臨選購。

傳統肉粽攤上海合興與單一麥芽威士忌龍頭品牌蘇格登共同研發的威士忌湖州粽套組,包括威士忌芋泥黑棗粽、威士忌豆沙黑棗粽、威士忌鮮肉粽三種口味。

威士忌鮮肉粽採用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甜美馥郁,尾韻中帶點杏仁糖香味,與粽子結合味道滑順圓潤口感軟黏,齒頰間回甘。

億長御坊也新研發的川味麻辣粽,令人聞香開胃的川味麻辣粽可說是今年端午的新選擇。

用獨門特製醬汁來調味,香氣逼人,口感麻香而辣,絕對顛覆民眾對粽子的味蕾想像。

獲得4大超商158款粽子評比奪冠立家湖州粽,當然也是南門市場的排隊名店之一,第一名的招牌湖州粽有機會也可以去嚐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