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新莊超好玩-新月水道節】六大恐龍主題遊樂區通通免費玩!周邊夜景、餐廳、景點全收錄!

8703

夏天來啦!新北市年度大型水上活動「新月水道節」在新莊新月橋下的新月廣場隆重開幕!新月橋水道節-全景

連續第三年舉辦,今年以小朋友最愛的「恐龍」為主題,設計了六大主題遊樂區。

「極速水滑梯」從新月橋牽引道上,離地幾乎兩層樓高、長17米的全透明90度垂直旋轉滑梯,號稱5秒落地超刺激!是今年遊樂設施的一大亮點。新月橋水道節-極速滑水道

彷彿森林瀑布的「雨林區」,小朋友最愛在底下戲水,大人則可想像自己在做SPA,是個適合親子同樂的區域。

同樣可以讓親子共遊的還有「勇闖恐龍窟」區域,由暴龍、三角龍、迅猛龍的大型氣墊溜滑梯連接至園區裡最大型的戲水池。新月橋水道節-戲水區

因為空間夠大,這裡也可以玩飄飄傳等水上玩具。

喜歡刺激一點的,「翻越恐龍谷」及「侏儸紀叢林」都是會噴水的障礙闖關遊樂設施。新月橋水道節-水池

帶小小孩來也可以玩得盡興,適合5歲以下小朋友玩樂的「寶寶恐龍池」涼爽又安全,裡面也有許多恐龍小玩具,每個小朋友在球池裡玩得不亦樂乎。

不同於往年需要先上網預約,今年採現場排隊的方式,每天開放 15:00及18:00 兩個入場時間,每個時段開放約2400人入場,包含「極速水滑梯」的800人,入園後遊戲時間為兩個半小時。

新月橋水道節-入口

現場也有投幣式置物櫃(可退幣)及更衣室,但為避免人多需排隊久候,建議可以事先換好衣服,也盡量不要帶貴重物品前往,若有任何突發狀況,也可洽詢現場服務中心及醫護站。

如果只是想體驗人擠人的溫暖,不打算下水,現場也有美食街、遊戲區,以及可愛的恐龍裝置藝術可以拍照。

周邊景點

新月橋
連結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與新莊老街的人行休閒橋梁,橋上可以騎自行車、野餐、欣賞大漢溪美景。太陽西下後,新月橋光雕夜景倒映在大漢溪上,也很有看頭。

新莊廟街
範圍以新泰路、新莊路、碧江街、景德路為主,因新莊為北台灣早期開發的地區,整條街上三山國王廟、慈祐宮、關帝廟、文昌祠、大眾廟、保元宮、福德祠、潮江寺等眾多廟宇,現為一、二、三級古蹟,具有濃厚的歷史味。加上聚集的人群形成的商圈,廟街裡也有鹹光餅等當地特製小吃。

新月水道節 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019/6/29(六)~7/28(日)15:00~21:00
休園日期:7/8(一)、7/15(一)、7/22(一)
票價: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