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環狀線景點「橋和站」步行4分鐘「3D恐龍園區」,免費參觀現代版侏羅紀公園,親子旅遊景點

12699

位於華中橋下的「新北恐龍園區」是免費親子旅遊景點,從環狀線橋和站步行約4分鐘左右,入園就看到一個超大恐龍腳印,彷彿來到現代版侏羅紀公園,是恐龍迷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結合籃球場的新北恐龍園區,牆面上大型恐龍3D立體畫,壯觀又寫實,吸引不少恐龍迷前來觀賞拍照。

草原空地上的巨型恐龍,則特別設計成Q版,像是暴龍、角龍等,胖胖可愛的模樣完全顛覆恐龍在一般人心中的刻板印象,除了深受小朋友喜愛,每個來到這裡的遊客,都會忍不住想跟這些可愛的恐龍拍照。

華中橋下一整片平坦綠地,特別適合散步野餐,還有可愛恐龍的相伴,是環狀線輕旅行不能錯過的免費景點。

新北恐龍園區

位址:華中橋下,河濱自行車道旁(新北市中和端)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新北環狀線】專欄

最美的【新北環狀線】14站周邊美食、旅遊景點,那些值得你短暫停留的一偶,都收錄在這裡

「新北觀光」一日遊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北泰山一日遊!逛逛「私房花園」在地人私藏的世外桃源,還有泰山社團票選NO.1排隊美食小吃

北投景點秘境「小山城」你去過嗎?日式百年建築一秒到京都!台版「富良野」三層崎花海開花了!

【五股】景點美食一日遊,百年古風建築、免費山泉水、百萬夜景!還有「五股在地社團」推薦古早味銅板美食

【林口龜山】賞花景點,一日遊輕旅行企劃,賞櫻、桐花、落羽松秘境!台灣版大峽谷、最美星空圖書館

【新莊】 在地人帶你逛景點、吃美食!新莊老街必吃的6樣小吃!超浪漫「巨型月球」、台北「清溪川」超好拍!

新北土城景點,IG打卡新熱點「福氣櫃」夜市!桐花季、追螢火蟲都在桐花公園,還有在地人私藏的爆漿紅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