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來自屏東部落的【芬卡巧克力】以克計價、每口都珍貴,沒吃過也要認識一下!

5565

想來跟大家分享一家神秘的、部落裡的巧克力專賣店- 芬卡巧克力

他們沒有店面,只能網路訂購的巧克力,但我觀望了許久還是摸不著訂購方式,
終於有一天,忍不住想吃的心,私訊問了老闆到底要怎麼訂啊?
興沖沖的下訂後,耐心等待巧克力的到來~

終於⋯等到了它,
看到紙袋好興奮,感覺裡面的巧克力在呼喚我了!

覺得包裝狠美!
是老闆部落的圖騰,每塊巧克力都有標示幾%
背面也都很貼心的有標上製造日期唷!

在跟老闆訂購的過程中我才知道,原來巧克力不是剛做好馬上吃,其實放一段時間再吃,味道更棒,並不是我以為的 最新鮮最好吃。

立馬拆了70%、80%、100%,各一塊來嚐嚐。

$60/片 (12g),共有 12g/27g/50g/80g 四種尺寸
滿$3000免運。未滿$3000 運費$160

這是我第二次吃到100%的巧克力
第一次吃100%的經驗不太好,味道只有苦苦苦⋯⋯
但這次不太一樣,一開始入口一樣是苦的,但到後面竟然慢慢的回甘來⋯
這味道是以前沒有過的,很不錯!

70%跟80%的巧克力偏甜,但這甜也跟過去吃的巧克力的甜不太一樣,芬卡巧克力的甜,是那種會讓人一不小心就整塊吃光的那種。

而且雖然是甜的、但卻一點都不膩,重點是吃完舌頭還會有甜甜的感覺留著,
嗯嗯嗯嗯⋯⋯非常好吃。

雖然不是很知名的巧克力品牌,但品質跟味道都不輸大牌子喔!而且這是台灣在地的巧克力呢!

覺得能在台灣做出這樣好吃的巧克力真的很厲害呀!
而且又是在深山的部落裡,小小的工作室,可以生產出這麼好吃的巧克力,喜歡吃巧克力的真的應該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