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金品茗茶】老字號茶品牌新創意,烏龍純奶茶系列,無奶精、無色素、無香料、無添加物,好健康

5160

 

 

 

 

 

 

 

 

 

 

 

 

 

 

天氣漸漸轉涼,可以暖暖泡、快快喝的即溶沖泡飲品,你準備好了嗎?自從歐可真奶茶系列開始,以奶粉取代奶精的奶茶包成了健康的首選。

這次要介紹,奶精零添加的烏龍純奶茶系列,是由老字號茶品牌「金品茗茶」所推出。

從民國67年成立、創立品牌「金品茗茶」率先採用茶葉分級包裝制度,維持茶葉品質的一致性。此外,每一批茶葉通過SGS國家農藥殘留檢驗,是「金品茗茶」對自家品牌的堅持。

他們的工廠亦通過SGS ISO 9001及SGS ISO 22000國際食品衛生安全雙認證。根本就是茶葉界的「義美」。

「金品茗茶」的烏龍茶粉是用1000公尺以上高山茶菁研磨而成。是茶菁,不是茶精。茶菁是茶葉的前身,剛採下的,尚未發酵的新鮮茶葉。

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 及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研磨茶類的口感及風味,取決於研磨技術及發酵程度。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屬於全發酵的烏龍茶。

茶葉香氣一開始比較內斂沈穩,但沖泡出來的味道屬於多層次且飽滿,喝起來有濃濃烏龍茶香。

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則屬於輕發酵、輕烘焙的烏龍茶

烏龍純奶茶系列,搭配使用的是紐西蘭全脂奶粉,奶香自然香濃。

 

 

 

 

 

 

 

 

 

 

 

 

 

 

 

雖然它本身有含糖,但所幸屬於低糖款,所以喝起來不會太甜,很適合搭配餅乾等點心,下午茶、宵夜、發呆時、沈思時都很適合來一杯。

金品茗茶 官方網站 及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