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桃園親子景點、免費參觀「軌道願景館」(桃園七號倉庫)桃園車站附近景點,不僅可以免費坐小火車,還能體驗開火車!

5531

之前到桃園車站附近停車,意外發現這個適合親子同樂的免費景點「桃園軌道願景館(桃園七號倉庫)」,願景館內不僅可以免費坐小火車,還能體驗開火車!願景館外則有簡單的造景,以及機具展示。


願景館外佔地不大,主要擺了一個實體潛盾機

但願景館內可豐富了,規劃了許多給小朋友體驗的小活動,一走進門的 桃園號小火車,大人小孩都可以坐,聽說每到假日都是大排長龍。

小小的列車有固定的軌道,繞一圈可以看完桃園未來6條軌道的運輸系統。往裡面走有 車長體驗室,以虛擬實境的方式營造開火車的氛圍,也是讓小小孩玩得超開心的環節,也吸引不少火車迷,畢竟人生有幾次機會可以開火車呢。

最後,是2F的積木城市,園區內免費提供軌道車積木遊戲組給小朋友玩,大人也可以趁機在旁邊休息聊天。不過聽說有些積木零件遺失,請家長歸還時還是注意一下,哪個零件遺落在角落,確保歸還完整性也保障下一位使用者的權益喔~

雖然整個腹地小小的,但由舊倉庫群改建的願景館主體,舊舊的外觀搭配外牆的植栽,意外還蠻好拍的。

桃園軌道願景館 參觀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萬壽路三段245號
電話:03 339 2100
開放時間:禮拜一公休,10:00~16:30(禮拜二~禮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