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2023小蜜蜂柑橘-訂購單-來自新竹橫山的小巧清香甘甜

位於新竹橫山鄉山中的果園,緊接著糖橙柳丁後面的,就是這款極為特殊的柑橘,因為屬於不酸偏甜的品種,又被稱為「小蜜蜂」,水果行家又稱「桔仔椪」,它果皮透著強烈金桔的雅香,入口卻是順口地「甘甜」,目前這品種於2023/02/19進入產季中期!想嚐鮮這款少有柑橘品種的朋友趁產季訂購品嚐或送禮喔。也可加入「台灣柑橘」專屬「LINE客服」,往後每年柑橘產季開始,最新情報我們都會優先通知這個LINE官方帳號的朋友!

Woment心動時刻經過品質把關流程,與產地果農合作銷售,以公開透明原則來服務大家,價格與品質均與產地同步(我們敢承諾,相同產品買貴可退差價)。

柑橘果農溫大哥,在新竹橫山鄉也是繼承果園家業許久,歷經數十載的學習與育種,才培養出如今品質穩定的「糖橙」、「小蜜蜂桔」、「豔陽橘」、「茂谷柑」,目前正值「小蜜蜂柑橘(這款是少數會吸引蜜蜂的柑橘類,故有此美稱)」「茂谷柑」產季,記得第一次品嚐小蜜蜂橘的感覺:果皮香氣迷人(拿來泡茶、當香料應該很好用),顆粒小巧果肉甘甜。這款柑橘同樣不酸(僅產季初期會微微帶酸,目前產季中期已是最佳狀態,完全不酸),嗜甜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同時小蜜蜂的果皮雖薄,但剝起來是「像剝橘子的感覺,輕鬆不沾手」

目前小蜜蜂桔產季正邁入高峰,自己品嚐或者送禮給好朋友嚐鮮都很適合!而柑橘類本就耐放,不管6斤裝還是9斤裝,慢慢吃上半個月口感也都不會跑!有購買的朋友,收到水果時,第一時間要把水果打開通風以利保存唷~

小蜜蜂柑橘產地直售價(含運費):

六斤裝 500元/箱

九斤裝 700元/箱

付款方式

  • ATM轉帳(請先匯款後,再填寫本訂購單)
  • 貨到付款(不另收手續費)
ATM轉帳資訊如下:
銀行代號:824 (連線商業銀行)
帳號:111011397217
注意:若要轉帳付款,下訂單時須提供「轉出帳號末五碼」。

客服聯繫方式

LINE 客服(用手機點我可開啟Line) 

橫山小蜜蜂柑橘-訂購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