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直播秀

2000萬大紅包刮刮樂-旅眾直播

還在集資買刮刮樂嗎?來看『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直播秀』讓你不用花2000元買刮刮樂,也有機會大紅包的獎金!02/18 (今天晚上21:00),將於 Transple 旅眾 粉絲團開刮,歡迎大家來參加活動並觀看直播,符合活動條件的觀眾,將共享刮出大紅包的50%獎金!! 希望這個活動的集氣,讓大家虎年擁有一整年的好運氣!

活動說明

只要『刮刮樂直播活動』中,一本18張的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累計」刮出達10萬元以上獎金,扣除成本後的淨拿獎金,其中50%獎金,全部開放給參與直播活動,以及觀看直播活動的觀眾抽獎。

活動流程

1.請在直播活動(今晚 21:00)開始之前,到『本活動頁面』下方三則報導任選一篇的『內文』中,找到『2000萬超級大紅包直播』的報名表單,輸入您的電話、Email、以及臉書暱稱,即完成活動報名(報名完成會收到Email通知)。

2. 請至Transple 旅眾直播預告文按讚並進行分享,同時留言標記『1位好友』

3. 完成訂閱 Woment心動時刻的Youtube頻道(後續也會有活動在Youtube上面舉辦)。

(完成到此步驟,若活動有達到抽獎門檻,可抽20%獎金,而今年有購買「糖橙柳丁」的朋友,會自動擁有此資格)

4.在02/18 21:00(今晚) 至 Transple 旅眾 觀看直播刮刮樂活動,同時再對直播文按讚、進行分享,並任意留言,同樣累計若刮中10萬以上獎金,會即時從『報名表』中抽獎分配30%獎金,我們會根據報名電話,即時Call Out給得獎者,需回答通關密語,才算正式獲獎!

5.獲獎後,我們會再次確認得獎者是否有達成上述獲獎條件(事後達成條件不算),若有人條件不符,將取消資格,並擇日另行抽出替補者。(註:Transple旅眾粉絲團粉絲為當然必備條件)

6.同時,為了維持抽獎的公正性,並確保回饋對象為真正旅眾的支持者,如果抽獎臉書帳號的動態消息,「近期5筆內容若為連續抽獎活動分享文」,Transple旅眾有資格取消得獎者的獲獎權益。因此,請務必使用常態使用的「本尊」帳號參與。

重要聲明:本活動主辦方:旅眾、心動時刻,僅承諾會依公告「抽獎條件與金額比例」舉辦活動,例如獲獎資格認定,主辦方擁有獲獎資格的最後認定權,若獲獎者最後因為不滿足活動條件而喪失獲獎權益,獲獎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主辦方履行承諾。主辦方並具有所有活動內容的最終解釋權。

2022虎年直播刮刮樂協辦餐廳報導

(請挑選一篇報導,從內文中找到活動表格,填寫即可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