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2023卡蜜拉哈密瓜-訂購單-來自嘉義的極品哈密瓜品種

這幾年在嘉義地區出現一款非常特殊的哈密瓜品種「卡蜜拉哈密瓜」,卡蜜拉是從新疆引進在台灣以溫室栽種,吃起來的感覺是「擁有西瓜清脆口感並帶有哈密瓜的香甜滋味」,目前這個品種產季為一年兩收(春、秋兩季),如今剛進入2023春末產季,我們合作的嘉義太保果園於05/02開始陸續採收,估計05/16左右結束(會根據收成持續修正),我們都是直接從產地採收出貨!想嚐鮮這款極品哈密瓜的朋友可加入「台灣吃瓜群眾」專屬「LINE客服」,往後每個產季開始,最新情報我們都會優先通知這個LINE官方帳號的朋友!

Woment心動時刻經過實地採訪嘉義卡蜜拉哈密瓜產地,並建立水果的品質把關流程,透過與產地果農合作銷售,確保果農的辛苦栽種有對應的回報,而我們只收取合理的利潤報酬,最重要的更是完善的售後服務,盡力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認識每一款水果背後的資訊,並在最好的狀態品嚐當季的各種特殊水果。

我們販售的卡蜜拉哈密瓜來自「嘉義太保」地區,也是目前台灣卡蜜拉哈密瓜的主力產區。同時嘉義縣政府為了推廣這個極品哈密瓜,更建立一套「縣府把關」的品牌,稱為「極光認證」,把有達到認證標準的「卡蜜拉哈密瓜」,貼上「嘉義極光」的標籤,但其實都是屬於卡蜜拉哈密瓜這個品種,該標準其實只要是正牌品種,正常產出的哈密瓜都容易達成,唯有「網紋寬度」這件事比較容易造成爭議。「網紋寬度大於0.3公分者不得高於5條」,這算是比較嚴格的「外表標準」,畢竟水果是天然生長的產物,因此要特別篩選出符合標準的卡蜜拉哈密瓜,更是稀有中的稀有,因此也會反映在價格上。

這款新奇又稀有的哈密瓜,自己品嚐或者送禮用都很適合!2023年春季瓜因為種植期氣候影響(寒流來的時間卡到生長期),所以這一個產季的瓜普遍變小顆(本季也因此無法出極光規格)。所以2023春季瓜我們改推每盒2顆裝(總重4斤~4.5斤)的哈密瓜禮盒(當然會實惠一點),以及小果規格的大箱裝(每顆約1.5斤左右、一箱9~11顆),本季的瓜只是偏小,口感、甜度、脆度都相當到位,非常推薦大箱裝版本,換算下來還比2大果實惠,歡迎捧場支持選購,讓Woment團隊能探索把關出更多有品質保障的水果給大家!

卡蜜拉哈密瓜2入禮盒價(含運費):

900元/盒(重量約4~4.5斤)

卡蜜拉哈密瓜小果大箱裝價(含運費):

2000元/箱(每顆約1.5斤左右、每箱約10~12顆)

付款方式

  • ATM轉帳(請先匯款後,再填寫本訂購單)。
  • 貨到付款(免手續費)。
ATM轉帳資訊:
銀行代號:(產季期間才會顯示)
帳號:(產季期間才會顯示)

客服聯繫方式:

LINE 客服(用手機點我可開啟Line) 

如對規格與訂購內容有疑問,可先透過上述LINE客服聯繫詢問,我們產季會盡量在線上答覆,並提供售後服務。

卡蜜拉哈密瓜-訂購單(春季瓜已結束,11月秋季瓜再開啟)

2023剩餘瓜果都已售完,今年季末有受到一點雨勢影響增加損耗,因此提早結束產季,不周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