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菲律賓外賣美食懶人包】吃不慣菲律賓食物?來看住菲律賓台灣吃貨,都吃哪些好吃的外賣吧!

5299

猶記剛來菲律賓的時候,對這邊的食物充滿著無限期待(吃貨總是會對沒吃過的東西抱持期待)

但嚐過後…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會有點不太習慣菲律賓的口味,菲菲們的口味很奇妙,重甜重鹹也重辣,但又不是重口味的人喜歡的味道,很難以形容的口味……

找到適合台灣口味的外賣,是定居在菲律賓最重要的小事,菲律賓這兒的外賣因為供需量大,一家一家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今兒就來分享幾間味道比較「台灣」的外賣店,給一樣在菲打拼的朋友們。

鐵粉雞排-懷念的多汁家鄉味(微信號: TAIWAN_IRON_FANS)

不得不說他的行銷做的很不錯,還沒開業就開始到處打廣告,把名聲散播出去,讓大家都期待的要命!
沒錯!就是大家最愛的「雞排!」

也許你會想問… 其他家外賣店都沒賣雞排嗎?其實是有的喔!但我跟你說,沒有一家店的雞排,是像台灣的雞排一樣「有汁的」

這次點的是他們家的鐵王雞排($200P) 跟爆汁雞塊($170P),這兩樣是我回購兩次的品項,以及黑糖珍珠拿鐵($120P)

真的是咬下去有汁啊!客官~這才是我要的雞排你知道嘛!若你想念家鄉多汁的雞排,建議你可以吃吃這家雞排,一解鄉愁

九九美食-中規中矩還能吃(微信號: love99food)

此家外賣據我觀察呢,應該是已經挺過危險期,所以味道應該還算可以。

肉包 $50P

意外的有汁,之前點過別家超乾的,都不知道我在吃麵粉還是包子。

香菇筍滷肉飯$240P (目前特價$200P)

搭配些許青菜及半顆蛋,毫無意外的偏重口味,挺下飯的,沒有驚艷但也算表現中規中矩。

烤冷麵 $180P (目前特價$150P)
這道好像是他家的主打商品,常常在做特價,感覺就是背負衝出大量的使命的一道主食,我不得不說它口味蠻特別的,微酸微甜又鹹鹹,算是什麼口味都有了,但又不難吃,感覺像是古早味蛋餅皮裡面包了蛋跟火腿腸,味道不差,也挺有飽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