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淡水景點、台北賞櫻「滬尾櫻花大道」淡水輕軌淡金鄧公站,綿延4公里的粉色夢幻隧道,現正盛開中

20268

淡水輕軌開通後,又多了一個捷運可以到達的台北賞櫻景點,4公里左右的「滬尾櫻花大道」,每到賞櫻季節三月開始,這條北四線公路上,吉野櫻、八重櫻開始綻放,堪稱是淡水輕軌沿線最浪漫的景點。

綿延4公里的粉色夢幻隧道,美不勝收!過去因為交通不便,遊客大多開車前往,也造成附近車位不足的狀況,但因為淡水輕軌開通,滬尾櫻花大道就在淡金鄧公站出口,步行100公尺左右即可到達。

來到滬尾櫻花大道,除了走走看看,也可以搭配輕軌周邊的美食餐廳,來個充實又豐富的一日遊!

 

【淡水輕軌】系列報導

淡水輕軌遇上幾米【11站特色總整理】 跟著小女孩《閉上眼睛一下下》,找景點、找美食,教你怎麼玩

淡水輕軌「藍海線」看「清法戰爭」歷史融入車站,搭配Moovo電動自行車到漁人碼頭,不一樣的淡海輕軌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