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米奇控注意!【迪士尼花車遊行】將現身台北燈會「踩街嘉年華」!(內含影片) 可愛的「熊讚」也會共襄盛舉

6665

2019台北燈會因為有米奇的加入,吸引了不少迪士尼粉前來朝聖。

除了與高達6公尺高的大型米奇主題燈座拍照打卡外,大家最期待的,應該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35 週年慶特別遊行」也加入這次的台北燈節活動!

踩街嘉年華將於中華路封街遊行,預計從15:00 開始以福星國小(中華路、開封街口)為起點,沿中華路一路直行至中華路及貴陽街口。遊行隊伍共有光榮城市、豬事大吉、國際都會、活力台北四大梯隊。

最受矚目的是首度來台日本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原汁原味「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35 週年慶特別遊行」團隊中,米奇等迪士尼明星將攜手參加,與大家分享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歡慶開園 35 週年的喜悅,迪士尼專屬遊行花車「Dream Cruiser III」已在中華路一段與漢口街二段路口進行展示。

粉紅豬小妹佩佩與弟弟喬治、OPEN家族,以及台北市最有人氣的吉祥物熊讚,將與日本友好城市代表千葉縣的「千葉君」、靜岡縣濱松市的「家康君」都將現身嘉年華與大家同樂!

踩街嘉年華活動,除了有迪士尼明星外,台北市超人氣吉祥物「熊讚」、OPEN!家族等都有參與這次的踩街嘉年華活動。提醒大家!只有2/24(日)這天,台北燈會的踩街嘉年華活動中,迪士尼明星將搭乘特別車身設計的花車登場。

米奇大型主題燈座及專屬花車影片搶先看!

台北燈會踩街嘉年華

■日 期:2019 年 2 月 24 日(日) 15:00 左右開始
■地 點:台北市中華路一段的開封街口至貴陽街口

【西門商圈深度踩點】9家電影院特色整理、此生必去5家酒吧、深夜食堂、潮牌店、文青風餐廳、網美最愛甜點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