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熊讚也來啦!】2019台北燈會設置「熊讚專區」,出場場次及出沒地點整理在這裡!還有專屬伴手禮等你來收藏

5954

台北市最卡哇伊、人氣最高的吉祥物熊讚來了!2月16到24日為期9天的2019台北燈節,怎麼可以少了備受大家喜愛的熊讚呢?


今年熊讚除了將參加燈節開幕點燈,以及踩街嘉年華遊行外,還將有自己的「熊讚專區」,除了展示各種可愛的熊讚商品,也會推出燈節限定熊讚小提袋,要讓喜愛熊讚的朋友好看好逛又好買。此外,熊讚也將在元宵節與熱情的粉絲互動,想在燈節期間與熊讚近距離接觸的大小朋友,可要好好把這個難得的機會。

熊讚也會以台北市吉祥物的身分,邀請他的多位好朋友,包括遠從日本前來的千葉縣「千葉君」和濱松市「家康君」等,一同參與這個熱鬧的節慶盛會。

這次台北燈節也將在中華路一段台北市立國樂團前打造「熊讚專區」,觀傳局除了推出官方燈節限定專屬小提袋外,還有與HTC聯名的熊讚城市風格手機、與DB精釀啤酒聯名的熊讚蜂蜜啤酒、與郭元益聯名的芒果酥、和高仕汽車精品共同推出熊讚造型止滑墊、車門保護片、多用途掛勾,以及與發現幸福工坊合作推出熊讚造型迴紋針等多項產品,讓大家逛得過癮、買得開心。

熊讚出場場次

熊讚專區:中華路一段台北市立國樂團前

> 開幕暨點燈儀式
時間:2/16 19:00-20:30
地點:西門主展演區

> 元宵佳節慶團圓
時間:2/19 下午(詳細時間將於燈節官網公布)
地點:新東陽(武昌店)

> 搖擺熊讚賞光雕(熊讚與悠遊BeBe和第一銀行寶寶一起賞燈,與Swing團體共舞)
時間:2/19 20:00-20:30
地點:北門廣場

> 踩街嘉年華遊行
時間:2/24 15:00­-17:00
地點:起點於福星國小,沿中華路一段(開封街-貴陽街)

悠遊台北‧熊讚專區
時間:2/16-24 平日17:30-21:30 假日17:30-22:30
地點:中華路一段(酉陽街至秀山街路段)

【西門商圈深度踩點】9家電影院特色整理、此生必去5家酒吧、深夜食堂、潮牌店、文青風餐廳、網美最愛甜點店

【台北燈會新亮點】

2/16正式點燈!燈節資訊總整理、最新周邊美食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