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2019台北燈會-光之饗宴】光雕裝置藝術展 (Luminarie) 現場拍攝照片分享,順便整理汽、機車可停車位置與捷運交通資訊。

8842

台北光之饗宴義大利「Luminarie」光雕展,長達300公尺的華麗光廊,伴隨著優美的古典交響樂,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朝聖,也成為台北春節的一大亮點!

「Luminarie」光雕展區主要分為三個區塊:市府前廣場,ㄇ字型燈光裝置藝術、仁愛路四段逸仙路口則有個高達22公尺的燈光裝置拱門,以及往裡走的,仁愛路四段 21個拱門,構成長達300公尺的光雕隧道。

大年初一至元宵節(02/05~02/19) 僅有短短15天的展期,怎麼能不拿起手機、相機拍下這美麗的畫面!因此我們也實際前往取景,發掘各種角度的光雕展之美!

市府前廣場

ㄇ字型其中一面的後方,則是台北101,從這個角度可以拍到兩者的合體,也讓「Luminarie」光雕展更有台灣味。

仁愛路四段逸仙路口

這裡可以拍到兩個不同的裝置藝術,也是不錯的視角。

剛好看到有人舉起手機拍攝,就順勢捕捉到這個有趣畫面,正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構圖法。

 

仁愛路四段

300公尺的長廊,除了正面利用近大遠小、最後聚集成遠方一點,拍出空間深度感,從側面拍攝也是不錯的取景視角。

 

「2019台北光之饗宴」在02/05~02/19期間,每日點燈及閉燈時間(點燈期間實施交管):

(平日)19:00 全區(市民廣場、仁愛路四段)點燈/22:00 閉燈


(假日)18:00 市民廣場點燈、18:30 仁愛路四段/22:00 閉燈

活動地點:「台北市民廣場」及「仁愛路四段(逸仙路至光復南路口)」

交通資訊:展期人潮眾多,建議大家直接搭乘捷運至國父紀念館站或市政府站下車,即可步行抵達,

若開車可至國父紀念館內停車場,騎機車則可停在國父紀念館周邊(逸仙路上佳)。

光雕展的激情過後,換西門燈會上場啦!2/16(六) 晚上七點正式開幕! 除了燈會主角「豬寶」、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小豬佩奇專區、米奇控不能錯過的迪士尼嘉年華遊行、還有受全台北市民喜愛的熊讚也有專屬燈區(點我看更多

【西門商圈深度踩點】9家電影院特色整理、此生必去5家酒吧、深夜食堂、潮牌店、文青風餐廳、網美最愛甜點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