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防疫小物「AF MASK」重松DD11V霧霾口罩,透氣又安全的防疫聖品

8903

入秋後,天氣漸漸轉涼,對流趨近平緩,空氣品質也逐漸惡化。我習慣在這時候,找個可以防風、又可以隔絕髒空氣的口罩。剛好有機會試用這款【AF MASK】重松DD11V 霧霾口罩(N95等級)


還記得前陣子吵得沸沸揚揚的空污問題嗎?更嚴重的是,總讓天空蒙上一層灰的霧霾天氣。霧霾天氣常讓人感覺處在「毒氣室」,那是因為霧霾空氣中,含有直徑小於或等於2.5微米的有毒顆粒物,又稱PM2.5。由於粒徑小,可輕易通過鼻腔內部的絨毛,被吸入人體進入支氣管。而目前可以阻絕這種空氣污染物的口罩,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N95口罩。

【AF MASK】重松DD11V 霧霾口罩,日本製作,原裝進口,製造商日本「重松製作所」原本就是數一數二的防塵、防毒面具製作商。

2003年開始生產DD11V 霧霾口罩,一直到近幾年,大陸空汙問題越來越嚴重,此款口罩聲名大噪。還被中國藍莓評測評測為「最佳防霾口罩」

考量一般N95口罩尺寸不合導致密閉性不夠高,過濾效果大打折扣,又或者密閉性太好,則呼吸阻力大,不宜久戴。

【AF Mask】重松口罩,做了以下改良 :

配戴方式很特別,是由勾環固定住,位置在後腦勺下方,所以也解決了,口罩戴久了耳朵不舒服的問題。

不只霧霾環境,一般機車族、或對空氣敏感,甚至想要耍酷的你,都非常適合配戴。

別看它是立體的,以為很佔空間,其實它非常軟Q,可隨意折疊放入包包中。 

我本身是個非常依賴口罩的人,除了對空氣品質很敏感外,口罩還有保暖及掩飾情緒的附加價值 XD

如果你也有以上這些需求,【AF MASK】重松口罩,是你的好選擇。 :)

商品資料:

AFMASK | 可曜企業有限公司
粉絲團
Line @bsb8450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