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西門平價連鎖壽司品牌「スシロー壽司郎」半個月前預約終於吃到啦,但似乎期待太高…

12591

號稱蟬聯七年日本迴轉壽司業No.1的✨✨壽司郎✨✨二號店就開在西門四號出口旁,每次經過都有排隊人潮。

但如果事先透過手機APP訂位,再根據APP即時更新的現場號碼牌狀況,抓好時間再過去不會等太久。(過號還有30分鐘的緩衝)

進去之前會拿到座位號碼,入座後,抬頭就能看到注意事項,最重要的資訊就是各盤子的價格。紅色$40、銀色$60、金色$80

取用方式,分為下方固定迴檯及上方專屬迴檯,可直接從下方迴檯,取用已經做好的壽司,或從平板上點餐,會從上方迴檯送達。

雖然店裡秉持著新鮮壽司品質,迴檯上壽司只要轉超過350公尺,就會自動廢棄處理,但上方現點現做還是更有吸引力。

🎈🎈鹽味牛排

這是唯一從下方迴檯取用的壽司,五花牛肉薄片,搭配蔥花,吃起來蠻香的,但調味偏鹹。

🎈🎈飛魚卵軍艦

飛魚卵量蠻多的,與飯量的比例有些失衡,所以吃起來頗鹹。

🎈🎈炙燒起司鮮蝦

淡淡炙燒香搭配起司,好吃,但不特別。

🎈🎈北海道產生章魚

半透明章魚,偏軟的肉質且嚼不爛,下方搭配紫蘇,也沒有在味道上加分。

🎈🎈星鰻
唯一沒拍到,但比較推薦的。肉質細嫩,調味上也不錯。

最後四道生魚片握壽司,新鮮度和爭鮮現做生魚片壽司差不多,但價格…

🎈🎈鮭魚

🎈🎈鮪魚

🎈🎈日本產竹莢魚

🎈🎈大切生鮭魚

最後是薑片及熱茶,薑片吃起來頗新鮮,抹茶粉是我的愛。

整體來說,現點現做、食材新鮮度都有,但沒有驚喜度。

立馬到附近的爭鮮再來兩盤。

恩~ 的確差異不大。

店家資料

壽司郎台灣2號店-台北中華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1段41號
電話:02-23612306
營業時間:11:00~21:45(禮拜一~禮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