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板橋火鍋「鬼椒一番鍋」主打雙人龍蝦海陸套餐,超澎湃海鮮盤搭配和牛,不到$2000元!

15484

初秋微涼,火鍋業者紛紛推出主題鍋物,吸引消費者目光。第一家擄獲我的是鬼椒一番鍋,這次我們點了CP值超高的 雙人龍蝦海陸套餐。

雙人套餐內容物包含:

海鮮拼盤 :龍蝦、鮑魚、大明蝦、大草蝦、大白蝦、透抽、鯛魚、大蛤蠣

吃火鍋除了新鮮度,擺盤也是種視覺享受,當這以冰塊做基底,撲滿海鮮的超澎湃拼盤一上桌,就算已經看過示意圖,還是讓人覺得超震撼!

美到讓我不知該從何吃起,完全捨不得破壞它的完整性。根本是台北龍蝦火鍋專賣店來著呀~

是隻抱軟龍蝦,送來的時候,已經做基本分切處理,都是剛剛好丟進鍋裡煮的大小。

煮熟後,殼肉很容易就分開,一整塊龍蝦肉吃起來非常過癮,肉質鮮甜肥美。

明蝦、草蝦、白蝦三蝦鼎立,很少有機會一次吃到三種不同種類的蝦子。新鮮、美味度不分軒輊,蝦肉彈牙有嚼勁。 

鯛魚肉質細緻柔軟,搭配濃濃奶香湯頭,層次感一整個大提升。

透抽、蛤蠣、鮑魚都吃得到新鮮度。

湯底7選2

昆布、鬼椒麻辣、鎮店沙茶、泰式酸辣、起司牛奶、香菇咖哩、乳酪番茄

我們選的是店裡招牌特色火鍋- 鬼椒麻辣(另加$50有肥腸、牛肚)

另加的牛肚、肥腸燉的軟爛,也十分入味,非常推薦~

鬼椒麻辣鍋可以選擇辣度,店家基本上會先給小辣,不夠辣再加。依照辛香麻辣完美比例、搭配天然香料,鍋底散發出的獨特椒香味,不同於其他台北麻辣鍋,用來涮肉剛剛好。

聽說是最受女孩青睞的起司牛奶鍋

紐西蘭進口起士片,再加入蔬菜、蕃茄及蛤蠣熬出來的,奶香非常濃郁且有味道的湯頭,真的完全不需要任何沾醬,煮海鮮非常搭。

加湯時也會提供對應的湯頭,而非一種高湯加到底,沾醬區有小電風扇防止蚊蟲,

這些小地方,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主食8選2
白飯、冬粉、王子麵、烏龍麵、乾拌麵(4種口味)

我們選擇麻 辣乾拌麵及麻油乾拌麵

這兩款乾拌麵單吃都非常有味道,只當火鍋配角太可惜。

店裡也有可以外帶回家自己煮的乾拌麵。

肉品7選2
安格斯Prime板腱(4盎司)、安格斯Prime霜降、澳洲和牛12+霜降 、紐西蘭小羔羊肩包、香草豬五花、美國小肥牛、台灣豚梅花

這次點的是,安格斯Prime霜降、澳洲和牛12+霜降(各4盎司)
肉片大小適中、大約2公分左右的厚度,油花分布均勻,看了就食指大動。

有聽過一種說法,和牛的香味在80度加熱時,能夠最好的釋放。隨著溫度升高,肉品的「肌肉纖維」會開始收縮並擠出水分,因此涮牛肉時,除了快、狠、準的完成,溫度控制在80度剛剛好。

最後是菜盤

兩個菜盤有些許不同,但相同的是,沒有用來充場面的火鍋餃,而是以看得到原始食材的蔬菜類為主。

店裡也有提供飲料及冰淇淋,是明治的,所以再飽也要來一球嚐嚐。

甜食與正餐的胃是不同的,你知道的。

第一次吃鬼椒雙人龍蝦海陸套餐,味道很鮮、份量很足,

完食後很滿足、很有成就感,三個人吃應該是剛剛好。

如果你愛吃海鮮,酷愛龍蝦,雙人龍蝦海陸套餐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店家資料:

鬼椒一番鍋 FB粉絲團官網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之7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週一~週日)
電話: 02-2963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