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西門素食推薦「全真素食」吃素好友特別指名來吃的小館,沒想到素食能做出這樣的味道

16029

這家隱身在西門町巷弄裡,主打火鍋及鐵板燒的素食餐館- 全真素食 火鍋/鐵板燒,生意總是很好,所以今天特別來嚐鮮。

其實它並不算平價,但生意真的不錯,我們七點多到,整間店幾乎坐滿,一直到我們要離開,都還有人陸續進來。看菜單時,我聽到隔壁桌在問,他們是素食店吼?其實我一瞬間也以為自己走錯店了~

黃金酥排麵 $180

雖然不喜歡在素食店吃假魚、假肉的,但好多人都點鐵板燒,所以我也點了一個… 酥排。不得不說,他們的調味很合我的口味,鐵板的醬汁、酥排的番茄醬,都是偏甜的醬料。
雖然是素料,但酥排有厚度,也很入味,配菜之一,薯條,沾滿了醬汁,讓薯條控的我更欲罷不能。但如果要說,我對素食的期待,其實是比較多的青菜,這鐵板燒僅有三色蔬菜+四季豆。

泡菜拉麵 $120

這碗拉麵的配料就比較對得起它的價格,料多實在,泡菜、南瓜、豆腐、小白菜、番茄、豆皮、丸子、金針菇、胡蘿蔔…等,因為泡菜是主體,所以這碗屬於偏辣的口感。



佐料區也有不少醬料,還有店家特製的辣菜脯。

不知道你會不會跟我一樣?不自覺把「吃素」與「養生」劃上等號,如果是這樣,建議你來這裡可以點火鍋或湯麵類,才不會讓你失望。

店家資訊:

全真素食 火鍋/鐵板燒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34巷11號
營業時間 : 11:00–21:00( 週一~週日)

【西門商圈深度踩點】9家電影院特色整理、此生必去5家酒吧、深夜食堂、潮牌店、文青風餐廳、網美最愛甜點店

「台北觀光」一日遊景點美食懶人包:

北投景點秘境「小山城」你去過了嗎?日式百年建築一秒到京都!北投人必吃神秘下午茶組合只要銅板價

 

【五股】景點美食一日遊,百年古風建築、免費山泉水、百萬夜景!還有「五股在地社團」推薦古早味銅板美食

【林口龜山】賞花景點,一日遊輕旅行企劃,賞櫻、桐花、落羽松秘境!台灣版大峽谷、最美星空圖書館

【新莊】 在地人帶你逛景點、吃美食!新莊老街必吃的6樣小吃!超浪漫「巨型月球」、台北「清溪川」超好拍!

土城 IG打卡新熱點「福氣櫃」夜市!桐花季、追螢火蟲都在桐花公園,還有在地人私藏的爆漿紅豆餅!

樹林隱藏版新景點超有「愛」,你去朝聖過了嗎?邊走邊拍的櫻花步道,還有樹林人從小吃到大的牛肉麵餐廳

樹林景點「沐心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