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新莊火鍋推薦,在地人實際品嚐5間必吃鍋物餐廳!三色卜卜鍋、台灣溫體牛或日本和牛火鍋專賣、小巧精緻蒸籠海鮮單人鍋

21920

新莊美食多若繁星,火鍋餐廳更是百家必爭,除了紅極一時蒸煮火鍋,台南超夯的溫體牛在新莊就吃得到!還有火鍋控不能錯過的日本和牛,新莊也有專賣店!全台唯一賭場特色餐廳在新莊,提供超特別「三色卜卜鍋」!只能說新莊在地人真的是超幸福的啦!收藏這篇新莊火鍋懶人包推薦,趁著入冬來大吃一波吧!

台北吃溫體牛肉就到「野牛殿」

每天從南部配送新鮮溫體牛,供應多種部位讓饕客一次就能享受到溫體牛肉軟Q、嫩滑、脆甜等豐富口感!

深紅色澤是新鮮的象徵,油花與瘦肉層層堆疊閃著油光,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

肌肉纖維之間的油花化成多汁香甜,滑順柔軟的肉質在齒間流動著,卻又充滿著彈性。

除了溫體牛肉火鍋,「野牛殿」也有提供幾款經典牛肉料理,像是酸甜清爽的「泰式涼拌牛肉」、人氣料理「芥藍炒牛肉」等,將溫體牛肉的美好口感完整呈現。( 更多「野牛殿」美味故事請點這裡

野牛殿-溫體牛 芸彰牧場新莊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12號
營業時間:16:00~01:00(週日~週一)

新北火鍋吃到飽霸主「文岩文」堅持使用原塊肉品質保證

同樣位於新莊棒球場附近的麻辣火鍋餐廳「文岩文 岩燒麻辣鴛鴦鍋」,在板橋、蘆洲及新莊皆有分店,Google評論累積近千筆留言,還能維持4.5顆星以上的好評推薦。

可以喝的麻辣湯頭是「文岩文」的招牌、甘甜養身的黑蒜湯則是一般火鍋店少見的湯頭,搭配新鮮原塊肉、嚴選海鮮等60多種食材選擇,還有沙拉吧區的知名冰淇淋、啤酒、甜點、飲品等!( 食材、價格詳細介紹請點這裡

文岩文 岩燒麻辣鴛鴦鍋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68號
營業時間:12:00-24:00 (週一~週日)

全台唯一!賭場特色餐廳,主打三色卜卜鍋「澳門食娛城 」

近幾年爆紅的卜卜鍋,這鍋「三色蛤蠣鍋」更厲害!以赤嘴蛤、海瓜子、 蛤蜊等近百隻蛤蠣熬煮的超鮮湯底,直接吃超補!有著濃郁鮮鹹海味的湯底,也可以用來涮肉、涮海鮮等各種食材,鹹度夠,不沾醬就很好吃!

新莊特色火鍋「三色卜卜鍋」

這裡也是台灣少見賭場風格設計的餐廳,用餐也可以跟店員玩撲克牌、擲骰子等小遊戲,不管輸贏都有獎品!是兼具用餐、娛樂,餐點又極具特色的餐廳。

澳門食娛城 卜卜鍋-順德料理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35號
營業時間:18:00–23:00(週二~週五)、12:00–23:00(週六、週日),週一公休

吃高CP值日本和牛到「武鶴和牛火鍋」

主打「和牛」的武鶴火鍋,新莊中平店提供了單人鍋、雙人套餐、四人套餐及吃到飽方案。

擁有細緻油花的A5日本和牛,入口油脂化成多汁甘甜,是最迷人的滋味。M9澳洲和牛雪花部位,同樣能看到分布均勻的漂亮油花,瘦肉比例稍微高一些,吃起來軟嫩適中。霜降部位則含油量低、肉感較強。

在武鶴吃和牛,不僅能吃到有品質的日本和牛、澳洲和牛,也能一次點多款和牛比較比較。此外他們家的海鮮也很有水準!草蝦、白蝦鮮甜有彈性、生蠔、鮑魚及蛤蠣新鮮大顆。這裡還提供蝦蝦事先去殼的服務,下鍋煮完就能直接吃。

武鶴和牛火鍋 新莊中平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1號
營業時間:11:00-23:00(週一~週日)

「柒囍」推個人蒸煮小火鍋!海鮮蒸過更鮮美!

超夯的蒸火鍋,一個人也能吃!「柒囍蒸煮小火鍋」推出小份量海鮮及專屬蒸籠,平實價格就享受蒸海鮮的極度鮮美!

海鮮用蒸的不僅能將食材本身的鮮甜完整釋放,蒸煮手法也能更精準掌握熟度,品嘗到海鮮Q彈口感。除了食材到位,「柒囍」的湯頭也是主廚精心研發、熬煮的,私心推薦「老醬麻辣鍋」重本加入牛油拌炒,辣度過癮、香氣十足,涮牛肉超搭。

柒囍蒸煮小火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15號
營業時間:17:30–23:30(週一~週五)、11:30–14:3017:30–23:30(週六、週日)

「新北觀光」一日遊景點美食懶人包:

【新莊】 在地人帶你逛景點、吃美食!新莊老街必吃的6樣小吃!超浪漫「巨型月球」、台北「清溪川」超好拍!

坪林老街一日遊,不能錯過的三大特色「茶美食、閩式建築、百年古蹟」,同場加映:必打卡免費景點

新北泰山一日遊!逛逛「私房花園」在地人私藏的世外桃源,還有泰山社團票選NO.1排隊美食小吃

北投景點秘境「小山城」你去過嗎?日式百年建築一秒到京都!台版「富良野」三層崎花海開花了!

新北土城景點,IG打卡新熱點「福氣櫃」夜市!桐花季、追螢火蟲都在桐花公園,還有在地人私藏的爆漿紅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