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甜點控看過來】台北最好吃的芋頭蛋糕在「西門町」!麵包廚房有女生最愛的芋頭蛋糕、波士頓派,鬆軟甜滋滋!

57966

萬華西門町附近聽說有台北最好吃的芋頭蛋糕!?趕快跑來踩點這家-麵包廚房

早上12點,店裡剛開門,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整體裝潢、擺設走的是暖色系,加上一旁擺放著剛出爐的麵包,給人暖暖的感覺。但這裡座位數大約4桌並不多,適合吃點甜點拍拍照就離開,不太適合久坐。

我們點了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

特製芋頭蛋糕

小小一片,但很有厚度,一層芋頭、一層蛋糕… 共六層,中間還有抹奶油

芋頭綿密、香氣足,芋頭與蛋糕體的比例大約1:1,是螞蟻控會喜歡的偏甜口味。

波士頓派

面積看起來比芋頭蛋糕大一些,厚度則薄一些,一層奶油、一層蛋糕共四層,最上層還有灑糖霜。

奶油量蠻多的,但意外吃起來太油不膩,雖然這款也是屬於偏甜的口味。

可麗露

外層硬脆,內層偏扎實的口感,整體不會太甜,越嚼越香。

我們這次吃的都是甜點,但其實這裡的麵包也頗受歡迎,不少熟客來了就抓自己常買的那幾款麵包就離開,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嚐嚐麵包。

店家資料

麵包廚房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66號
營業時間:12:00~21:00(禮拜一~禮拜五)
電話: 02-23119866

【西門商圈深度踩點】9家電影院特色整理、此生必去5家酒吧、深夜食堂、潮牌店、文青風餐廳、網美最愛甜點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