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楓樹 韓國烤肉】藝人隋棠加持、CNN大推,卻名不符實、CP值低的品牌店

25280

難得有人請吃大餐,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

先說結論,這是一家… 名過其實的品牌店。
CNN推薦、世界上最好吃、隋棠老公… 這些噱頭,拉抬了餐點價格,只能說,東西有一定品質,但CP值不高。

先說一個小插曲,我們致電訂位時,特別選擇包廂,就是希望有不被打擾的空間,四位包廂低消是$6,000,但進去時隔著簾子還有另外一桌,換言之,是兩桌在同一個包廂,服務員也是同時要服務兩桌客人。

接著開始今天的晚餐吧

無限供應的小菜

沒有拍到全部,一坐下整桌幾乎擺滿的感覺還不錯,可以馬上吃就是開。

胡麻醬生菜,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道,續點了兩次。

牛肉愛好者套餐 $3920 (內容物有以下)

肋眼牛排



服務生建議3分熟,還帶血但沒有腥味。

無骨牛小排

這算是今天最好吃的肉吧,不是我一個人覺得,是整桌人一致認同的,軟嫩又帶嚼勁。

韓式醬淋 雪花牛



烤的方式是以蔬菜疊在底下烤,不過沒有平整放在銅盤上,多少會有受熱不均的問題,也會影響賣相… 燒烤吃多了,有些堅持還是要的。

牛骨肩

這道則是用銅盤火鍋的方式處理,但因為肉本身碎的,同桌的人都說看了就不好吃。實際吃起來,就… 韓式烤肉的味道,配飯還不錯。

喔~對了,他們的紫米飯蠻好吃的,軟Q軟Q的。

石鍋烘蛋

一整個很可愛,但吃起來沒有太特別,就蒸蛋。

牛骨湯



評價不錯的一道,牛肉也熬得蠻嫩的

接下來是加點的部分

精選大蝦 $1060 (5隻)

聽說從越南來的,長度大概一個手掌左右的大小,烤之前先上演減頭切尾去殼秀,著實有點嚇到……

第一次看到這種烤法,蠻…特別的,是說先去殼水分容易流失嗎?

和牛

剛剛有說今天最好吃的牛肉是無骨牛小排,意味著這和牛還好而已,筋有點多,嚼不爛的頻率蠻高的。

根據我少少吃和牛的經驗,去日本吃的近江和牛、喜多肉的和牛燒烤,那種入口即化、柔軟多汁的基本口感,這裡是沒有的… 同桌友人雖沒去過日本,但超愛和牛的他們可是在台灣吃遍和牛,根據他們的說法,這品質不值這個價啊啊啊!

另外沒拍照的還有點松阪豬、海鮮煎餅,都蠻好吃的,畢竟價格不低,基本品質不至於沒有,但CP值就不好說不好說。

菜單請直接參考楓樹粉絲團

店家資訊:
楓樹韓國烤肉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
營業時間:12:00~00:00 (禮拜一~禮拜天)
電話: 02-87809222

台北好吃燒肉在這裡

【台北西門町-喜多肉和牛燒烤】超推「豪華極盛拼盤」、和牛沙朗心牛排,入口即化的口感,跟在日本吃的一模一樣!

【台北燒肉吃到飽-饗鮮肉日式燒烤】中永和 火烤吃到飽,精心熬煮湯底,及單點水準的鮮嫩嚴選肉品與海鮮供應,大吃烤肉推薦

四時輕燒肉,讓吃燒肉也能是種食補,老闆說:如果有一種燒肉,可以讓你吃到70歳,那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