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北海道自由行】景。日本三大夜景之一函館山,不虛此行百萬夜景!15分鐘車程,沿途還看到狐狸!

14646

如果你也怕黑,那你一定要來看看這片夜景,

這盞燈熄了,那盞燈又亮了。你會知道…不管天多黑,無時無刻,總還有人醒著陪你……

旅遊季節:秋🍁(9月)

北海道的百萬夜景,怎麼能錯過?我們深夜出發,從函館山車站開上瞭望台第一次日本自駕,事前做了許多功課,前輩說從函館山到瞭望台來回要1.5小時,

但是,我們跟著google map左彎十八拐,竟然15分鐘就到了絕對沒有超速、絕對安全駕駛。

沿路上我還看到傳說中的狐狸,咻~一下的跑過去,我才大喊:有狐狸!就只剩尾巴的身影了。不過親眼看到狐狸還是很興奮,縱使天色很黑,狐狸看起來也是模模糊糊,我們還是可以腦補它一定是隻,有著發亮眼睛的可愛白色狐狸。

岔題了~ 來聊聊函館山夜景吧。

在海拔334公尺的瞭望台上俯瞰,函館灣及津輕海峽夾住像「鯨魚尾巴」的獨特地形。這裡幾乎沒有光害,黑色的天黑咕隆咚,有燈的地方又是一片祥和,

如果你小時候也怕黑,那你一定要來看看這片夜景,這盞燈熄了,那盞燈又亮了,你會知道…不管天多黑,無時無刻總還有人醒著陪你。

同行人忙著用相機留下這片美好,我總說眼睛就是最好的相機,眨一次就拍一次,但現在看到這些照片,我突然很慶幸有留下這些照片,看著看著當時的感動又全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