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關西自由行】景。滋賀縣景點「近江八幡」品嚐近江牛之前,先逛逛琵琶湖東岸的日本威尼斯

10692

旅遊季節:秋🍁(10月)

說到日本三大和牛🐂🐂神戶牛、松阪牛、近江牛。來到近江八幡,怎麼可以不吃和牛!?

我們當然吃了!為了這近江牛,我們可以做足了功課,拜讀了所有找得到的食記跟影片,但照片還沒整理好所以先不介紹,但可以先說吃的是…近江牛「レストラン ティファニー」(Tiffany 近江牛餐廳)

對,就是搜尋排名第一的那家。

近江八幡位於琵琶湖東側,這個充滿日式風情的水鄉之都,過去曾是商業繁華的都市重鎮區,也培育出江戶時代有名的三大商人之一「近江商人」。

但你一定很難想像,它繁華活絡的樣子,現在的近江八幡,很適合當延禧攻略的場景,運河旁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只有零星店家、遊客也不多。

我們去的時候,沒有櫻花、沒有雪景,是近江八幡最純粹的模樣,純樸安靜。

沿著河岸一直走、一直走,你可以思考、可以回味、可以放鬆,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剛吃完和牛,你可以消化、可以反芻、可以發酵,

這裡很安靜,你的心,可以放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