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台北鐵板燒、台北頂級鐵板燒TOP10推薦!嚴選台北高級鐵板燒美食餐廳「鐵板燒界LV」

23941

現點現做的鐵板燒老少咸宜,不同的價位、食材也能滿足家裡聚餐、商務、約會等不同需求,本文精選10家台北、新北地區,套餐式的頂級鐵板燒。高級的食材、細緻的服務是台北頂級鐵板燒的基本。無菜單料理、加入日料、夏威夷風格等元素各有特色,也能讓用餐充滿驚喜。

無菜單創意料理「鼎級prime鐵板燒」

位於台北、桃園交界處的林口這間「鼎級prime鐵板燒」,曾獲得全台十大美味鐵板燒。以無菜單料理的形式為主,將當季新鮮食材結合創意變化各樣料理。提供套餐包含前菜、湯品沙拉、海鮮肉品、麵飯附餐、甜點等9道,兩人同行自動升級龍蝦。( 點我看詳細介紹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38號 
訂位專線:02-26083777

 

融入夏威夷特色的「Kame House 夏威夷餐廳」

加入夏威夷食材、特色的創意美食是「Kamekona Hawaii 鐵板燒」的主要特色,除此之外,更營造歡樂、熱鬧的用餐氛圍,這裡不僅提供無菜單鐵板燒套餐,也可單點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32巷13號
訂位專線:02-87869466

 

號稱台灣第一家鐵板燒「新濱」

1971年成立的「新濱鐵板燒」號稱專業頂級鐵板燒始祖,經營至今也有近50年歷史,累積將近半世紀的鐵板燒餐廳,其經驗、歷練不言而喻。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 11巷 33號 B1
訂位專線:02-2761-5616

 

與台北101相鄰的「The Ukai Taipei」

「The Ukai Taipei」位於微風南山 46 樓,得天獨厚的視野景觀是一大賣點。這裡提供了鐵板燒與日式割烹,可以依需求做選擇。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6樓
訂位專線:02-77301166

 

有政商名流最愛的包廂空間「Oui 56鐵板燒」

每組客人都有獨立包廂,包廂內還有KTV及廁所,不僅隱密性夠,想唱歌也可以。包廂內皆有主廚及專人服務,可以低調、盡情的享受美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56號B1
訂位專線:02-25069979

 

結合日料、鐵板燒「ibuki 日式鐵板燒」

由擁有米其林二星的主廚高木一雄Takagi Kazuo指導設計的「ibuki 日式鐵板燒」,將京都懷石美味與鐵板搭配融合,提供吃得到日料的鐵板燒套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訂位專線:02-77112080

 

大直地區知名頂級鐵板燒「山茶花」

強調新鮮食材的「山茶花」有現撈海鮮及高級日本和牛,從欣賞大廚烹煮到品嚐美味料理的過程就是頂級享受,山茶花精選套餐與豪華龍蝦特餐是店內主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2巷38號
訂位專線:02-85020852

 

美食如其名的「讚鐵板燒」

與隔壁的「鮨 松濤日本料理」同屬投資浦華大酒店的麗正國際科技集團,頂級裝潢搭配高品質、精緻的料理,讓饕客經常輪流光顧。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92-1號B1
訂位專線:02-28801880

 

由私人招待所轉型開放的「上牛鐵板燒」

位於「正隆廣場」1F的「上牛鐵板燒」由正隆集團所經營,過去為正隆集團高階主管使用的私人招待會館,現在轉型為鐵板燒餐廳,提供精緻的服務及美味的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33號
訂位專線:02-29599898

 

微風南山星空塔享用鐵板燒「犇 極上 BEN Teppan Suprême」

2020鐵板燒界LV第一名的「犇 極上 BEN Teppan Suprême」,是成立近30年「犇」餐飲集團旗下品牌,標榜以台式頂級食材結合法式新穎烹調技術,推出一系列精緻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微風南山星空塔1樓
訂位專線:0958310155

 

「台北觀光」一日遊景點美食懶人包:

北投景點秘境「小山城」你去過了嗎?日式百年建築一秒到京都!北投人必吃神秘下午茶組合只要銅板價

【新莊】 在地人帶你逛景點、吃美食!新莊老街必吃的6樣小吃!超浪漫「巨型月球」、台北「清溪川」超好拍!

【五股】景點美食一日遊,百年古風建築、免費山泉水、百萬夜景!還有「五股在地社團」推薦古早味銅板美食

【林口龜山】賞花景點,一日遊輕旅行企劃,賞櫻、桐花、落羽松秘境!台灣版大峽谷、最美星空圖書館

新北土城景點,IG打卡新熱點「福氣櫃」夜市!桐花季、追螢火蟲都在桐花公園,還有在地人私藏的爆漿紅豆餅!

樹林隱藏版新景點超有「愛」,你去朝聖過了嗎?邊走邊拍的櫻花步道,還有樹林人從小吃到大的牛肉麵餐廳

樹林景點「沐心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