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龍江路美食】岡山正味羊肉,羊肉炒米粉好吃!羊排湯肉給得大方,還可免費加湯

43729

龍江路上的羊肉店有兩家,生意都不錯,我也都吃過,但後來持續光顧的是這家- 岡山正味羊肉專賣店

其實如果想要吃羊肉,基本上都會來這裡,綜合口味、價格、份量,CP值不低

先說說整體口味,現代人吃東西越來越講求清淡健康,這裡的調味很適中,不過鹹又很有味。
很多人會以用餐完,嘴乾的程度來判斷味精多寡,我的感覺是,這家店吃完,不會讓你急著找水喝。

這裡的小辣,已經是超過一般泡菜的辣度,所以如果你不太敢吃辣,建議不要加辣。

 

羊肉燴飯

空心菜+羊肉片調成的勾芡醬汁,淋在白飯上,這裡的羊肉片是片狀,不是碎肉,肉質不硬但有嚼勁,

醬汁給的很大方,料也非常豐富飯量就是基本一碗的份量。

羊肉炒米粉

如果你討厭吃炒米粉,吃過這盤會讓你改觀,我第一次在羊肉店看到羊肉炒米粉。

米粉不會太乾、軟軟又不爛,加上羊肉炒得入味,非常好吃,
如果你喜歡有點濕濕的口感,你可以跟跟我一樣,同時點羊肉燴飯,拌一點燴飯的汁,又是另一種口感。

麻油麵線 

我們第一次點麻油麵線,它的拌醬主要是麻油+蒜頭+蔥,

 

如果你愛吃蒜頭,建議你一定要吃看看,因為蒜頭真的放很多。

 

羊排湯 

湯頭是有當歸藥燉的味道,味道也是偏重口味,每次來必點,還可以加湯喔。

羊排給的也算有誠意,大約5~6帶骨的羊排,骨頭很輕易可以取下來,算是有燉透吧。

羊肉吃起來也是不硬有嚼勁,但不是到軟爛的程度,有些會有筋不好咬的地方,牙齒不好的長輩可能點肉片湯比較適合。

  

這裡蠻多是朋友、家庭聚餐,夏天點炒菜,冬天點火鍋,所以不管是情侶夫妻,或者一票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餐點。

店家資訊: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6巷23號
營業時間 ‧16:30–01:00 ( 週一~週日,無公休)
電話: 02-2506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