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WOMENT女孩,吃美食、訪景點、挖掘在地的好故事

西門牛肉麵【富宏】平價牛肉麵吃到飽!24小時營業,份量超大超過癮!加麵加湯不用錢!

12750

說到萬華區牛肉麵,內行人都會推薦建宏牛肉麵,24小時營業,便宜又大碗,想吃就能吃。但就在上一次,我們在走往建宏的路上剛好看到google評價,這家「富宏牛肉麵」竟然累積破四千評論,還維持在4.2顆星(比建宏高)

 

所以,我們決定試試富宏,價格、菜單也都大同小異、我們點的則跟在建宏的一樣。

綜合麵(小) $90 從牛肉麵、吃到牛雜麵,後來都吃綜合,吃得到牛肉,也可以吃到牛筋、牛肚等。 裡面的牛肉、牛肚等似乎有特別處理過,一口大小,很一致,

牛肉部分表現跟建宏差不多,中規中矩的品質,湯頭部分,建宏其實是偏鹹的,所以我每次吃完建宏口都頗乾,但富宏好一些。

魯肉乾麵(小) $40

魯肉乾麵這裡的價格便宜5元,雖然都是麻醬+肉燥,但這裡調味更重一些。

建宏的味道偏淡,富宏的剛剛好。

小菜 $20/盤


兩邊的味道也大同小異,畢竟師出同門。

總體而言,味道部分我覺得富宏好一些,但空間及服務品質上,建宏都是比較好的,而且建宏飲料可以喝到飽,富宏則規定一碗一杯,雖然我沒有吃飯配飲料的習慣,但感覺上就有差(畢竟提供的都是弱弱的濃縮果汁或氣泡飲料)。

富宏的服務品質google蠻多負評,個人感覺也是外場服務生有些問題,基本上只要不是太誇張,我通常不會放在心上,但如果很care吃飯感覺,建議去建宏,真的好很多~

店家資訊:

富宏牛肉麵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9號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西門商圈深度踩點】9家電影院特色整理、此生必去5家酒吧、深夜食堂、潮牌店、文青風餐廳、網美最愛甜點店